>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品源前妻街头借酒浇愁 收近千万房产

来源:搜狐娱乐
黄品源前妻
黄品源前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惊爆离婚,育有1子1女的他得知消息走漏,最担心小孩情绪,昨他说:“怕小孩反弹,还未告知,本想挑个适当时机才说,看来今天得说了。”离婚后小孩由双方共同监护,他未透露赡养费数字,但表示会负担全部开销,内湖近亿元房产会给前妻蜜儿。2人签字离婚后3天,黄品源打网球宣泄情绪;蜜儿则与姊妹淘喝酒谈心。

  黄品源6日下午3点多,一身休闲走出内湖住处,肩上背著网球拍,走到国防医学院网球场运动;稍晚蜜儿也著运动服走出同一住处,搭计程车出门,在中山区某热炒店下车,老板娘热络带位招呼,蜜儿刚开始表情严肃,随著“杯中物”入肚,一旁姊妹淘边聊天、边轻拍她肩膀,稍晚其他友人陆续抵达凑成一桌,蜜儿笑容才多了些,中途走出店外抽菸达4次,眉头深锁狂用手机,直到隔天凌晨近1点才挥别众人返家。

  16岁长子上建中黄品源离婚很低调,前天录《我们的那首歌》彩排时唱到《家后》难过哽咽,又不敢告诉大家他离婚了。他至今未改口,依旧称蜜儿是“老婆”,指离婚后16岁儿子与11岁女儿由2人共同监护,他儿子是台湾青少年网球排行赛前20强好手,今年刚考上建中,十分优秀,他强调:“小孩的生活不会有任何变化。”意即小孩仍住内湖的家,由蜜儿负责照顾。黄品源昨不愿意透露赡养费多少,仅说负责一切开销,内湖的家会留给蜜儿,他语气淡定说:“家还是家,我会负起责任,给的不会更少,只会更多。”他也谢谢蜜儿对家庭的付出,“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共枕眠,但我从她身上学到很多,感恩她的智慧,平和讨论我们的婚姻,用更宽大的爱包容彼此情绪”。

  黄品源内湖120坪的房子,2006年购入价4000万元(台币,下同),房仲业者表示目前行情已经涨到1坪80万元,总价约9600万元。黄品源目前除了1个综艺节目主持1集8万元、月收32万元外,平均每月飞中国做2场商演,据估1场200万元,至少月进帐432万元。黄品源除内湖近亿元房产留给蜜儿外,记者也发现他最近出门都是坐公车、计程车,似乎连车子也留给前妻,对此他不多说,只说“搭公车也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192674.shtml report 2555 黄品源前妻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惊爆离婚,育有1子1女的他得知消息走漏,最担心小孩情绪,昨他说:“怕小孩反弹,还未告知,本想挑个适当时机才说,看来今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