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谈上春晚:冯导不是假公济私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白百何谈上春晚:冯导不是假公济私的人]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7月9日,《被偷走的那五年》女主角白百何对话搜狐娱乐。片中白百何与闺蜜范玮琪拍裸照留念青春,她自认年轻的时候一直很乖,后悔没有“疯一下”。

  虽然今年上映的《分手合约》、《被偷走的那五年》都是爱情片,但白百何坦言虽然观众看起来自己的角色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对自己来说,演的是不同的感情经历,这也是当演员最过瘾的地方,接下来的戏也会比较不一样。此外,冯小刚将独立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导演,白百何透露目前还没有接到春晚的邀约,不过她也笑言冯导不会让《私人订制》演员去春晚演小品,“冯导不是假公济私的人!”

  搜狐娱乐对话白百何实录

  后悔青春没有疯狂过

  搜狐娱乐:百何先跟搜狐视频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白百何:搜狐视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白百何。

  搜狐娱乐:刚才你一直捂着胃,是不太舒服吗?

  白百何:不是,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发生。

  搜狐娱乐:节目上不方便说……

  白百何:对。

  搜狐娱乐:跟范范两个好朋友拍这种女生跟女生之间这种的亲密戏,你对这个有没有一点恐惧症?

  白百何:这个没有。

  搜狐娱乐:就是好朋友在一块拍戏而已。

  白百何:对,这个很容易。就是戏里面,我们两个人给青春留影,一起拍裸照来着。

  搜狐娱乐:你觉得这种跟青春留影是比较好的纪念青春的方式吗?

  白百何: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现在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疯一下。

  搜狐娱乐:那你的青春有没有比较疯狂一点的那种片段?

  白百何:我整个青春还挺低调的,一点也不疯狂,我基本上算比较乖,我妈也是这样形容我,我做得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最不常态的事情就是比较早结婚,其实这件事在我自己眼睛里面也很正常。

  搜狐娱乐:那么早结婚生孩子,又很早票房大卖。感觉20多岁事业就没什么追求了。

  白百何:啊,我不觉得,我觉得当大家给你肯定和鼓励的时候,你就得更好的往前走,然后不断的要求提高自己,其实也是有压力的。因为有人在督促你,有人知道你,是电影演员,有人爱看你的戏,你得为了这件事情去更加的完善自己,然后每次接到角色的时候,需要更严格的去要求自己。

  演不同的情感很过瘾

  搜狐娱乐:这两年看你演的片子,基本都比较纯爱,邻家女孩,从《失恋33天》的黄小仙开始,感觉变化不是特别大。可能很多人会说我想要接不一样的角色。在你心里面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白百何:有,但是我其实觉得,可能每一个演员都想尝试不一样的角色,不同的戏。我之所以连着接了三部可能你们的意义上觉得没有太大变化的戏,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三种不同的感情经历,就是我愿意去尝试,我愿意去表演的,愿意让别人看到的,也是我作为一个演员来说,觉得最过瘾的地方,因为我在经历不同的感情。除了演他们,自己也会收获很多,也会更加的知道怎么样处理或者是维系自己的感情。我想有一个积累吧,下面的戏好像都挺不一样。

  搜狐娱乐:记得去年有一部《整容日记》,后来就没有太多消息了。

  白百何:《整容日记》可能还在后期制作,因为是陈可辛导演监制的,他这一年也比较忙,先上映了《中国合伙人》。

  搜狐娱乐:上海电影节的时候你说等黄真真导演“更好的剧本”,那你们有没有讨论下一部合作的机会?

  白百何:我知道她在写新剧本,但是还不知道在写什么,当然希望能再跟她合作,因为她很细腻。

  搜狐娱乐:会再挑一个很帅的帅哥过来跟你配戏吗?

  白百何:我看你们都关注这个问题。

  搜狐娱乐:我没啊,刚才都没有问。

  白百何:我不知道,我对我自己的对手演员,你要我来去评判他,或者当我第一时间知道要合作的是谁,我首先要想到跟我看到剧本里面的人是不是合适的。

  冯导不是假公济私的人

  搜狐娱乐:那《私人订制》里面你的角色的喜感、程度大概是什么样子?会不会一开口举手投足都会让人很想笑。

  白百何:我觉得冯导的电影,冯氏喜剧吧,因为他不是无厘头的,没合作之前我就是这样去看待他的电影,我认为他是有社会信息量要传达给大家的,所以演员在表演方式上可能相对没有那么的夸张或者是无厘头这样子。还是需要你很认真的去表演角色。当然有一些戏中戏可能会不是常规状态下的,还是挺有意思的。我在戏里面也有第一次说青岛话。

  搜狐娱乐:第一次喝青岛啤酒……

  白百何:青岛啤酒当然不是第一次喝,第一次说青岛话。

  搜狐娱乐:那演完有没有让你觉得在喜剧上很有天赋,以后可以演更纯粹的喜剧路线的,或者是搞笑的角色。

  白百何:我觉得我在学校上完学出来以后,真的最不敢说的就是我在喜剧表演上有天赋,因为喜剧真的是很难演的,是比任何一种剧本都要难演的。需要你特别的认真,有没有天赋我不知道,回头问问导演看没看到。

  搜狐娱乐:冯导当春晚导演,会让你去演一个小品吗?比如《私人订制》的春晚版。

  白百何:你们真是的,你们都会问春晚的问题,而且都会问我们《私人订制》的演员会不会去,导演不是那种假公济私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191230.shtml report 5246 白百何谈上春晚:冯导不是假公济私的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玄反影/图远辉/视频)7月9日,《被偷走的那五年》女主角白百何对话搜狐娱乐。片中白百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