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知情人称撒贝宁章子怡恋情依旧:经常互打电话

章子怡(右)前年5月上撒贝宁节目,亲昵搭他肩。
章子怡(右)前年5月上撒贝宁节目,亲昵搭他肩。

  天天新报7月9日报道,日前,有人传撒贝宁和章子怡分手,更爆章子怡被发现和神秘男同返别墅。在当事双方齐缄口的状态下,记者昨天联系到撒贝宁身边友人,其否认两人分手。而《舞出我人生》节目评委方俊也称,自己在节目录制完后经常看到撒贝宁和章子怡打电话,不相信两人分手的传闻。

  章子怡撒贝宁各有新欢?

  最近章子怡和撒贝宁在综艺舞台异常活跃,但不知这是不是是一种情场失意,事业上才顺利的表现。日前有媒体非常巧合地撞上两人连番同其他异性在一起。据某媒体透露,当天他们在北京东风北桥某高档餐厅门口发现撒贝宁的奥迪座驾。这辆车在撒贝宁与经纬相恋时,经纬也曾驾驶过,因此可以确认是撒贝宁的车。没想到之后是一位身穿黑色套裙的漂亮女孩走向该车,打开车门坐到驾驶的位置上,而不一会儿后身穿黑T恤的撒贝宁快步走向汽车,他站在车前与那位黑衣女孩低声交谈,然后两人开车离去。

  更巧的是,当晚媒体追赶撒贝宁的汽车未果,却在路上发现章子怡以前乘坐的保时捷卡宴。记者一路尾随该车进入章子怡的新别墅,汽车停好后一男一女下了车。那位女士正是章子怡,开车的男士40岁左右。之后章子怡在别墅的小路上遛狗,而那位男士倒背双手,与章子怡并肩而行,两人一边走一边交谈,随后一起走进了别墅,至凌晨1点多,那位男士仍没有出门。

  网称章子怡母亲棒打鸳鸯

  自从去年七月被发现一同外出游玩,爆出恋情后,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就备受关注。虽然两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但接连被发现一同出游,加上撒贝宁一度在节目中,用“这个案子破了”来回答自己和章子怡的恋情,都被认为对外默认了这段恋情。

  如今虽然两人各自被发现疑有新方向,但这毕竟还不能说明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晚的《舞出我人生》节目中,撒贝宁似乎心情失落,还没比完,就似有似无地说自己觉得自己会离开,更对搭档深情地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些都让人猜测章撒恋是否真已分道扬镳。

  有媒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主要是被章子怡的母亲硬生生拆散。据称,章子怡母亲认为撒贝宁与章子怡仍有一段距离,更通过亲友做说客,希望女儿“深思熟虑”。

  知情人称两人恋情依旧

  记者昨晚多次致电章子怡经纪人及撒贝宁本人,但手机均未有接听。之后记者联系上了一位撒贝宁身边友人。该友人对撒贝宁和章子怡分手的事全然不信,“怎么可能,前几天我还听小撒给章子怡打电话,两个人关系挺好呀,怎么就传分手了?”该友人认为,两人各有新欢的说法不太可能,“我觉得那是捕风捉影吧。”

  记者昨晚也联系了《舞出我人生》舞林总教头方俊。他听说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的传闻后,第一直觉是不可能。随后他直言,撒贝宁每次录完节目都挺晚,但还总是会打电话,应该是打给章子怡,所以不太像分手的样子。至于章子怡母亲看不上撒贝宁,方俊也认为这可能性不大,“他们都多大的人了,而且什么年代了,还听父母的?”他更反问:“撒贝宁配不上章子怡吗?我觉得不可能啊,他们都有些年纪了。一个好男人看什么?努力工作而且还有一点幽默感,撒贝宁都有,我觉得章子怡不会觉得撒贝宁配不上她的吧。”基于这些,方俊说根据自己的直觉,他相信两人断然没有分手。【来源:天天新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0/n381189499.shtml report 3113 章子怡(右)前年5月上撒贝宁节目,亲昵搭他肩。天天新报7月9日报道,日前,有人传撒贝宁和章子怡分手,更爆章子怡被发现和神秘男同返别墅。在当事双方齐缄口的状态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