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将举行东北行30场巡演

两地演艺家共同搭起艺术与友谊的桥梁 


  作为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上海文化全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在去年成功举办西北行巡演的基础上,2013年7月10日至8月10日将举行东北行巡演。此次巡演依然集中了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所属四大文艺院团的艺术精英和优秀剧目,在西北行巡演成功运作的经验上,演出市场得以深度拓展,涉及五省十市,包括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大庆;吉林省的长春;辽宁省的沈阳、丹东、大连、盘锦、营口;内蒙古的呼伦贝尔以及新疆的乌鲁木齐,将为东北观众献上8台30场演出。

  在8台节目中,除了去年深受西北观众欢迎的交响乐《红旗颂》、芭蕾舞剧《白毛女》、歌剧《卡门》、民族音乐会《东西南北风》之外,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还根据自身艺术作品推广的需要以及当地文化市场的需求做了一定调整,上海交响乐团将《红旗颂》、《黄河》钢琴协奏曲、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自新世界》组成一台音乐会,展现了中西经典交响乐的魅力;上海芭蕾舞团增加了一台现代芭蕾《乐影-三部曲》,展示了舞团在现代芭蕾创作表演方面的新成果;上海民族乐团新编排了具有江南民乐特色的民族音乐会《江南风韵-锦绣中华》,增进南北文化的互动交融;上海歌剧院全新策划了《魏松携上海歌剧院歌唱家交响合唱音乐会》和《魏松与辽沪歌唱家中外名曲音乐会》,音乐会明星荟萃,特别是最后一场音乐会,沪辽两地艺术家联袂演出,共同搭起艺术与友谊的桥梁。

  东北行巡演将在7月10日,由上海芭蕾舞团的经典民族芭蕾舞剧《白毛女》在长春东方大剧院拉开序幕,此后,上海交响乐团、上海芭蕾舞团、上海民族乐团和上海歌剧院将分别赴各地演出,巡演将在7月25日辽沪艺术家的联合演出中掀起高潮,最后,收官于冰雪之城哈尔滨。

  为了确保巡演艺术质量,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所属文艺院团派出了富有经验且技艺精湛的著名指挥与演员,上海交响乐团指挥陈燮阳、青年指挥张洁敏;上海芭蕾舞团首席主要演员吴虎生、范晓枫、陈艳;上海民族乐团指挥家王甫建和演奏家罗小慈、段皑皑;上海歌剧院歌唱家魏松、指挥家张国勇、林友声以及迟立明、张峰、韩蓬、徐晓英,还包括参演歌剧《卡门》的外国女高音歌唱家奥丽莉娅-娃克拉。

  海上风韵——上海文化全国行已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这是上海文化体制改革和文艺院团共同努力的结果,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将继续发挥文艺服务人民、服务全国的意识,将此次巡演作为集中展示上海文艺风貌的平台,向东北观众展现海派舞台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上海文化走向全国。(来源:天天新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42404.shtml report 1452 两地演艺家共同搭起艺术与友谊的桥梁作为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上海文化全国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在去年成功举办西北行巡演的基础上,2013年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