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鸟”来北京 芝麻街音乐剧将强势进驻工体

芝麻街经典角色
芝麻街经典角色


  芝麻街音乐剧继在香港的演出之后,在亚洲各地纷纷掀起新一轮热潮。日前,刚刚在大陆举行的芝麻街音乐剧《艾摩和超级英雄》新闻发布会上,大鸟和饼干怪等芝麻街明星们纷纷亮相助阵北京演出,为北京晚报一年一度的“暑期-仲夏夜之梦”活动提前预热,将这部“全美都在看”的儿童音乐剧之风燃到了北京。

  最益智的儿童节目

  “芝麻街”的名字源于阿里巴巴那句“芝麻开门”的咒语,喻指惊喜和冒险。而由于芝麻街的场景设在城市的街道上,因此“芝麻街”就是最理想的名称了。这部作品的初衷是希望让所有儿童均享有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让他们都能接受学校教育,去更好地了解世界以及他人,去思考、梦想和发现新事物以及最大限度发挥其潜力,也因此,益智魅力成为它的王牌。

  芝麻街音乐剧制作人Jim Waters曾表示,和电视版的芝麻街一样,每一部芝麻街音乐剧都会给各年龄层的观众们一些教育和知识。通过这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百老汇品质的音乐剧,孩子们将会学到很多健康的生活习惯,可以在演出看完后长时间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比如此次亮相北京的剧目是《艾摩和超级英雄》,将通过唱歌和跳舞等方式,探讨运动、营养、睡眠、能源与卫生,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尤其是对目前儿童当中逐渐增长的肥胖症有所涉及。而家长们会欣赏到芝麻街的国际化制作,无论是精心编写的剧本还是高科技的舞美制作都会留下深刻印象。

  Jim Waters表示,他们已经在超过30个国家演出过,希望带给中国孩子们的是开心、乐趣与正能量的信息。目标是想要尽可能地与更多的家庭去分享现场演出的欢乐体验。

北美儿童音乐剧之风燃到了北京
北美儿童音乐剧之风燃到了北京


  最科学的演绎方式

  此次演出的芝麻街音乐剧剧目将由来自全美国各个地方的巡演团队共30位极具才华的演员与剧场技术人员组成,剧目的各个方面也无一不彰显其科学的教育理念。或许很多人对于芝麻街中色彩艳丽的玩偶印象深刻,但你了解吗?原来这些颜色是在创作之初经过调研得来的结论。“色彩学”理论如今越来越得到家长们的认同,芝麻街认为红黄蓝等单纯艳丽的颜色有助于刺激孩子思维,毛茸茸的可爱玩偶又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赢得孩子的信任和亲近感。而剧中12个不同的性格特点,比如有的好奇心强,有的调皮,有的爱幻想等,会让所有的孩子在剧中发现自己。而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剧情,作为制作Jim Waters就曾透露,台上的角色们喜欢在演出当中冲到观众席区域边唱边跳。这也是音乐剧的魅力,它给了很多独一无二的机会,去和自己喜欢的角色们近距离接触。

  最受欢迎的演出剧目

  《芝麻街》创始自1966年,最开始是一档电视节目,它在1969年首次在美国播出,许多精彩片段和栏目都成为其他电视节目竞相模仿的典范,后来成为100多个国家争先播出的儿童节目。芝麻街的音乐迄今已获得146项艾美奖,10项格莱美大奖。1980年,芝麻街主题乐园在美国费城开幕,年接待超过3500万游客。同年,芝麻街舞台剧也开始了巡演,拥有每年超过100万的观众。芝麻街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个授权商,在美国有2/3的学龄前儿童家庭拥有芝麻街相关产品。同时,芝麻街还吸引了米歇尔·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等4位美国总统夫人,以及贝克汉姆、妮可·基德曼、谢耳朵等500多位名人参与节目录制。因节目太受欢迎,1980年《芝麻街》推出了音乐剧版本,立刻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音乐剧,迄今为止已有五千多万人次观看过这部儿童剧,也是有史以来巡演时间最长的儿童剧。7月19至21日,这部剧的美国原班人马将来到北京,在工人体育馆为小朋友带来《芝麻街——艾摩和超级英雄》的精彩演绎。(来源:北京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39143.shtml report 2358 芝麻街经典角色芝麻街音乐剧继在香港的演出之后,在亚洲各地纷纷掀起新一轮热潮。日前,刚刚在大陆举行的芝麻街音乐剧《艾摩和超级英雄》新闻发布会上,大鸟和饼干怪等芝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