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肖冰《新洛神》成最帅杨修 获赞新古装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季肖冰《新洛神》成最帅杨修 获赞新古装美男]
季肖冰《新洛神》饰杨修
季肖冰《新洛神》饰杨修

季肖冰《新洛神》造型多变
季肖冰《新洛神》造型多变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打造的大型新概念古装电视剧《新洛神》登陆江苏卫视暑期档热播,演技扎实、外形英俊潇洒的青年演员季肖冰,在《新洛神》中饰演狂放俊逸的杨修。

  季肖冰服装造型有玄机

  观众:新杨修很养眼据了解,《新洛神》在人物造型上下足了功夫,服装色调均根据人物个性施行了“个性化定制”,如曹丕选用了偏暗的冷色调,曹植则启用了淡雅的浅蓝色系,甄宓的造型十分多样化,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剧中,身着浅蓝色系服装的杨修,在幽深竹林中更显高傲,略显凌乱的发稍为他再添潇洒狂放,但仍难掩季肖冰眉宇间的英气。季肖冰透露,杨修入宫为臣之后则将换上以红色为主的华丽朝服,之后还将有更具年龄感的造型,剧中的服装造型除符合杨修不同的年龄感外,还贴合了人物各阶段的心理状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的“新杨修”季肖冰表演风格自然细腻,毕业短短几年,就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业内及观众认可,先后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担纲主演。《新洛神》开播后,季肖冰首先以杨修入官前的草民造型亮相,将杨修在竹林山水间的恣意情怀诠释的恰到好处。有粉丝直言被新版杨修的眼神秒杀,并称季肖冰版杨修十分养眼。

  季肖冰内外兼修演杨修

  获赞新古装美男与以往版本不同,《新洛神》最大限度的将杨修的面貌还原的丰富立体,这个人物不再仅仅是因聪明遭忌而终招杀身之祸的狂放之徒,而是一个英俊潇洒、聪明绝顶、个性耿直、且心怀家国天下的有识之士,而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停留在外形上,更需要演员内外兼修,能够同时驾驭杨修的傲气、霸气、和才气。

  《新洛神》在暑期档开播,剧中的古装美女美男亦成为年轻观众关注焦点。外形潇洒俊逸的季肖冰此前出演过不少年代戏和现代戏,《新洛神》是他接拍的第一部大古装剧,剧中,季肖冰的古装扮相获得粉丝青睐,被观众热赞为最帅杨修,成为新一代古装美男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34079.shtml report 3258 季肖冰《新洛神》饰杨修季肖冰《新洛神》造型多变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简远信打造的大型新概念古装电视剧《新洛神》登陆江苏卫视暑期档热播,演技扎实、外形英俊潇洒的青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