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妙招战高温 郭晓冬汗蒸杨溢日光浴

来源:搜狐娱乐
杨溢装炸药
杨溢装炸药

郭晓冬杨溢讨论打戏
郭晓冬杨溢讨论打戏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侯煜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高温当前,剧中动作戏也不敢丝毫马虎,郭晓冬苦中作乐,笑称“拍戏减肥如汗蒸”,而制片人兼主演的杨溢则晒起了“日光浴”。

  郭晓冬打戏如汗蒸 粉丝忙支招

  近来,电视剧《劫中劫》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展开拍摄,在制片人杨溢的带领下,剧组顶着酷暑全力备战,一丝一毫都不敢马虎,对于精益求精的动作戏份,为了画面的美感,兼顾效果的呈现,几乎场场肉搏,演员更是汗流直下,衬衫、马甲,外加厚厚的西装外套,犹如大夏天裹着数层毛巾被,而持续的桑拿天气,无疑为拍摄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特别是剧中主演郭晓冬,动作戏十分吃重,连日的高温作战,让一直咬牙坚持的“民国007”也有点扛不住,苦中作乐地感慨道“拍戏如同汗蒸,减肥效果很明显”,直呼“好累,求安慰”,令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给出喝开水、吃冰块、西瓜,以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妙招。据工作人员透露,除了常规降温措施,郭晓冬在片场会喝清茶,不仅能够安神,还益于补水,可谓一举两得。

  杨溢“冷宫”频笑场 裸身日光浴

  与高达40多度的室外比较,相对凉爽的室内戏则大受欢迎,尽管闷热程度丝毫不减,但还是有不少工作人员愿意进“冷宫”拍戏,然而,在拍摄一场船舱里的戏份时,杨溢饰演的设计师罗祯祥负责安装炸药,几场戏下来早就热出一身汗,自嘲“装炸弹比做饭难多了”,引发现场一片哄笑。

  虽然拍摄较为紧张,但身为制片人的杨溢仍表示,要把安全、健康工作放在第一位,贴心地为剧组工作人员发放冰镇绿豆汤,并独家创造出“既热辣又时尚”的防暑秘籍,与演员侯煜一起“裸身日光浴”,还自得其乐般地表示,“睁开眼是上海车墩,闭上眼是三亚沙滩”,潇洒的态度令剧组叹服膜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33045.shtml report 1900 杨溢装炸药郭晓冬杨溢讨论打戏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实力派演员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侯煜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高温当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