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松》七月多台开播 今夏再启经典侠义篇章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圆梦”武大郎
潘长江“圆梦”武大郎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武松》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何再现经典武侠以及传奇人物的演员选择都成为了焦点,而在7月这部武侠大戏已经开启,多家地面频道陆续播出,8月《武松》也将登陆山东与黑龙江两大卫视,在暑期档让观众过把武侠瘾,再度回味经典传奇。

  武松一直是《水浒》中的关键人物,而单独拍摄武松题材的影视作品却比较少见,谈到投拍初衷编剧告知原因有二,一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加饱满的武松形象,武松在水浒传里只是一个快意恩仇的人,没有情感线,而在《武松》中将是一个有情有义的英雄。单独以武松为主角,加入武侠元素,让观众过一把好汉瘾。此外另一个原因是因《武松》为长城编剧团队故友“大胡子”赵秋立老师的遗作,为完成友人遗愿公司决心将此剧完成,此间有情有义,与武松的有情有义并通,观众们不难相信这也将是一部有情有义的经典作品。

  相较于以往的武松题材,在保留观众熟知的经典桥段的基础上,电视剧《武松》更加着重于武松个人形象的塑造,加重感情戏,着笔于内心戏的揣摩,让英雄形象更加饱满和人性化。水浒时期的经典人物悉数登场同时,新增了多条人物关系,女性角色的刻画也将加重,让武侠的世界中也有情谊所在。“景阳冈打虎”、“斗杀西门庆”、“醉打蒋门神”、“大闹飞云浦”、“血溅鸳鸯楼”、“夜走蜈蚣岭”、“南下征方腊”这些都是武松传奇故事中的经典桥段。如何在现今“技术+艺术”的时代下让打戏更好看,如何还原这些经典桥段都将是《武松》让大家期待的地方。

  此外,《武松》中的人物角色多与《水浒》重叠,面对前辈们塑造的经典形象,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毫不示弱:《赛德克·巴莱》主演大庆首次触电电视剧演绎最具野性美武松;演艺界大咖潘长江圆梦武大郎,高举有情有义善良牌;“无线五虎将”之一汤镇业倾情出演蒋门神;《隋唐英雄》如意公主扮演者孙耀琦,诠释史上最“萌”潘金莲;优酷指数最佳女配角蒋林静化身“母夜叉”孙二娘,尽显豪爽侠女风范;《新水浒传》中“打虎将”李永林再续水浒情,出演花和尚鲁智深……《武松》的主演们可谓是老、中、青观众群通杀,而这一版的人物角色也必将为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27207.shtml report 1612 潘长江“圆梦”武大郎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武松》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如何再现经典武侠以及传奇人物的演员选择都成为了焦点,而在7月这部武侠大戏已经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