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黄晓明秀裸肌 山东首映礼爆脱衣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黄晓明大方裸露性感胸肌,让观众大饱眼福。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现场,导演鞠觉亮透露了黄晓明的“脱衣”内幕。

  黄晓明为完美裸背推迟三次

  岳母刺字是历史上岳飞经典故事之一,在剧中这场戏为求真实要黄晓明裸背出境。谈起这场戏的拍摄,导演鞠觉亮在山东卫视首映现场透露:“我们一直等待这场戏,等待了很久,三次都没有拍成。因为黄晓明觉得他还没有准备好,不希望因为他,岳飞的形象受到影响。”

  黄晓明每次推迟的理由都是,肌肉没练好!直到监制唐季礼“语重心长”地对黄晓明说“实在等不起了”,黄晓明才答应开始“脱衣”。

  在现场拍摄时,见黄晓明开始脱衣服露出完美的裸背,现场工作人员说“都已经很好了,你想怎样”。黄晓明对自己的高要求也获得了导演鞠觉亮的称赞。

  对于导演的爆料,黄晓明幽默回应,称“不能给岳飞丢人啊”。

  黄晓明为演岳飞拼命健身拼命节食

  监制唐季礼曾说过,国内很多男演员是不能“脱”的。在《精忠岳飞》拍摄前,黄晓明已经很了解英雄岳飞的故事,想剧中一定会有展示肌肉的场景,岳母刺字的段落就是如此。为此黄晓明几乎每天挤时间健身、苦练肌肉。

  黄晓明透露,自己在生活中特别注意节食,少进油盐,保持自己的身材,为此常吃白水煮鸡胸脯。剧组其他演员还爆料黄晓明经常“偷着”练肌肉。在拍戏的那段时间,剧组收工后,黄晓明经常在自己房间疯狂健身。

  锁定山东卫视,每晚19:30《精忠岳飞》倾情热播,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将于7月10日播出,关于黄晓明的更多拍戏趣事将一一呈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16015.shtml report 2788 黄晓明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黄晓明大方裸露性感胸肌,让观众大饱眼福。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首映礼现场,导演鞠觉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