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8大唱将巅峰对决 王睿卓力克群雄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

  7月7日晚,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高歌音乐梦想,上演“龙争虎斗”,张龙、杨肸子、姜琪航、蹇佳成、颜丙沂、王睿卓、张钰琪、李炳楠,四个班级八位王牌唱将齐聚首,碰撞出最美音符。“小王菲”王睿卓唱响音乐理想《梦不落》,力战海泉班两员大将“音乐核武器”张钰琪、“最美苗妹”杨肸子,以及杨宗纬爱徒台湾小歌王张龙,为羽凡班首夺“优秀班级”荣誉。

  “优秀班级”争夺经此一役,仅剩最后一战。四位明星老师纷纷派出杀手锏,孩子们尚未开唱,火药味早已弥漫。海泉称优秀班级竞争进入“白热化”,杨宗纬担忧“今天比赛的每一轮都是死亡之组”,羽凡两度失利坦言“如果再拿不到红旗不知道怎么面对孩子们”,陈明妈妈只能坦然面对“为孩子们骄傲”。

  “镇班之宝”临危受命 羽凡班实现大逆袭

  在前两期节目中颗粒无收的羽凡班,继续打“个性牌”,派出“紧张弟”姜琪航首发上阵,经典再现《带我去月球》,致敬张雨生。羽凡眼中“在创新自己,同时也在用心感受生活和成长”的姜琪航一曲唱毕,令杨宗纬高呼“太可怕了!如果没有给你前三名,那是评委的错”,海泉则表示“感受到张雨生的力量”。然而受到老师们一致肯定的姜琪航却无缘进入第三轮。

  面对窘境,连续两周败走麦城的羽凡班孩子们决定临时调整战术,原计划作为压轴出场的“小王菲”王睿卓临危受命,打响羽凡班逆袭战。王睿卓一曲高歌《梦不落》,犹如王菲、孙燕姿两大天后附体,以该组最高分进入终极竞唱,对“优秀班级”发起最后冲刺。杨宗纬大赞“你只适合做天后”,而海泉则预言“你将成为一个卓尔不群的女音乐家”。

  最后一轮中,王睿卓继续挑战“天王”,一曲齐秦的《外面的世界》,引起了现场观众极大的情感共鸣,突破海泉班两员大将围剿,为绿巨人班夺得了首个“优秀班级”荣誉。激动不已的王睿卓与羽凡紧紧相拥,喜极而泣。

  海泉班独中两员 却四手不敌双拳

  首战赢得开门红的海泉班,上周不幸落马,而一直不乏种子选手的蓝色军团,本周套上双保险,“最美苗女”杨肸子和“袖珍核武器”张钰琪齐上阵。首组竞唱中,杨肸子继续领跑民族风,将一首清新俏皮的苗家民歌《边边妹 美边边》演绎得摇滚范儿十足;而拥有超强爆发力的张钰琪,则延续了她以往一贯风格,在第二组组中登高唱内地摇滚乐人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释放小宇宙。唱罢,杨宗纬表示“听你唱歌就是整个人血脉喷张,要朝你狂奔过去的这种感觉”,羽凡则称“我等着你长大,买你唱片,看你演唱会”。最终姐妹俩双双晋级最后一轮,实现了终极竞唱环节独中两员的零突破。然而拥有双保险的海泉班,四手却不敌双拳,面对强大对手,最终遗憾落败,一步之差未能成功折桂。

  宗纬班华丽的冒险 华丽跌倒

  之前在节目中一再放言“红旗一定在我们班”的杨宗纬,却不断与“优秀班级”失之交臂,誓不言弃的杨宗纬,想出华丽的“攻心计”激发孩子斗志,率领拥有华丽高音的李炳楠与被网友赞其“华美声线堪比林志炫”的张龙进行背水一战。打头阵的张龙演首先再现了张雨生的巅峰之作《我的未来不是梦》,为班级带来积极、向上、励志的力量。虽然这首歌在之前的音乐教学中杨宗纬老师就曾指出会暴露处在变声期的张龙许多问题,但张龙依然选择了华丽的冒险,涉险过关进入下轮。然而处在“死亡之组”的李炳楠却没有张龙的运气,一首高难度、中国风极浓的《龙文》唱罢便不幸出局。终极竞唱中,张龙的《i believe i can fly》未能继续之前的好运,面对强手如林的终极绝杀,张龙不幸落马。华丽的阵容,华丽的冒险却未能让宗纬班华丽转身,这华丽的跌倒无疑给了三连败的宗纬班重重一击。

  陈明班止步次轮 卫冕梦碎

  继“女双”战术成功突围之后,陈明亮出“组合拳”,派遣唱跳俱佳、舞台感比肩李馨巧的小帅哥蹇佳成与实力唱将“大师姐”颜丙沂乘胜追击。作为陈明班护花使者之一的小男子汉蹇佳成,首发上场带来一首阳刚气十足的歌曲《奔跑》,高调叫板“时髦超”,让身为原唱之一的羽凡大呼“刚刚的演唱让我忘记了原唱是谁”,杨宗纬则直言“如果《我是歌手》还有一次总决赛的话,应该不可以再找邓超来了,找你来才对”。

  “大师姐”颜丙沂则一如既往挑战高难度歌曲,深情演绎张雨生极具文艺色彩的作品《我是秋天的一棵树》,其完美动情的诠释让杨宗纬打出“100+100+100=300”的高分,然而姐弟俩一动一静的搭配却没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这套“组合拳”双双止步于次轮,无缘捍卫“优秀班级”荣誉,陈明班的卫冕之梦就此破碎。

  高手过招,豪华顶配,孩子们纷纷高歌音乐梦的同时,也唱响了《新声代》最强音。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登场的孩子中,半数选择了演绎张雨生的歌曲,作为华语乐坛传奇性的歌唱家,其音乐作品及创作才华能在新声代中得以传承和发扬,想必也是节目的初衷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14693.shtml report 2504 《中国新声代》王睿卓7月7日晚,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高歌音乐梦想,上演“龙争虎斗”,张龙、杨肸子、姜琪航、蹇佳成、颜丙沂、王睿卓、张钰琪、李炳楠,四个班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