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苏有朋:我是不婚族,但憧憬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非诚勿扰》苏有朋:我是不婚族,但憧憬爱情 

苏有朋饰演一个毒舌犀利的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 中央八黄金档的《非缘勿扰》,在穿越混战的电视剧暑期档,抢得了自己的一席位置。这部都市爱情剧中,苏有朋饰演一个毒舌犀利的高富帅,与“不婚族”秦岚上演一出欢喜冤家的爱情戏码。

  谈到生活中的对婚姻对爱情的种种看法,苏有朋也大方自爆暂时是不婚族,然而却憧憬爱情。此外,因为身兼制片人,苏有朋甚至还向闺蜜林心如大方取经。林心如警告身为处女座的他,不能太过纠结细节,不然可要累趴了。

  苏有朋说:“在我身边就有许多剩男剩女,也几乎都是青年才俊和俏佳人,却始终走不进婚姻大门。我也曾试图刨根问底,但越是了解越会发现其中充满着故事。在他们的生活中,遇到爱情的机会并不少,但出于种种理由,他们总是希望‘再等等’。”

  也许正是遇见了太多这样的例子,才让苏有朋有了将它们制作成剧的想法。所以当《非缘勿扰》的剧本递到苏有朋手上,立刻引起了苏有朋的注意和共鸣。

  《非缘勿扰》中,苏有朋饰演了一位言辞非常犀利的高富帅。剧中台词更是金句不断,比如“我那叫敢爱敢恨,自由自在,不虚伪不做作,情之所至的自由落体”、“别装小可怜儿,爷不吃这套”、“急事急不来,凡事慢慢来”。导演拍完该剧还跟苏有朋打趣,乖乖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好毒辣”。

  至今未婚的苏有朋把自己也划归到了不婚族当中,因为自己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所以对另一半也非常挑剔。加上苏有朋自己并不是非常主动的人,也会给别人留下一种“很挑剔”的感觉。

  苏有朋说,“戏中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更倾向温柔似水的杨阳吧。因为大多数男人还是希望有被人需要的感觉,而秦岚的角色刘琳太强势了,现实生活中,应该会把男人都吓跑的。”“这部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婚族’,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憧憬爱情,不希望结婚,其实他们只是在等待那个对的人。”苏有朋表示。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宋波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09346.shtml report 3015 《非诚勿扰》苏有朋:我是不婚族,但憧憬爱情 苏有朋饰演一个毒舌犀利的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中央八黄金档的《非缘勿扰》,在穿越混战的电视剧暑期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