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对阵图出炉 史上最全知名歌手大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音乐选秀节目将出现首个亿元天价奖金?“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对阵首发礼”昨天在北京举行。八大唱片公司高层各自带着旗下选手出席现场并抽签决定对阵图。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更在签约仪式现场放言,这次活动的获胜奖金或将过亿。

  八大唱片公司携艺人参赛

  当然娱乐、海蝶音乐、恒大音乐、华谊兄弟、金牌大风、天浩盛世、乐华娱乐和中国唱片八家唱片公司携旗下艺人金志文、多亮、BY2、孙伯纶等出席昨天的首发礼,并抽取了各自的PK对手,杨宗纬作为天浩盛世的特邀嘉宾代表出席。最终结果是:恒大音乐对阵乐华娱乐,金牌大风则将和当然娱乐对垒,中国唱片的对手是海蝶音乐,天浩盛世和华谊兄弟也将展开对决。八大唱片的老总还在现场公布了部分参赛的阵容。从金志文、多亮这样的选秀选手力量,到小天后谢安琪等歌坛实力唱将,都堪称真刀真枪,谁也不肯示弱。

  以唱片公司的名义参赛,输了就是代表公司实力不济,要面子的唱片公司为何会愿意来参赛?对此宋柯表示,唱工委的协调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从一开始大家都会有担心,到最后大家都意识到唱片公司的得失其实毫无意义,只要旗下的歌手出来了,唱片公司也就“赢”了,这一点打动了多位高层的心。“到最后只要敢参赛的公司对输赢完全都没问题,没来参赛的主要也是因为旗下几位大的艺人档期调不过来。”

  宋柯:将向许老板申请中超冲冠奖金

  让现场媒体非常好奇的是,为何之前一直身居幕后的各大唱片公司这次会愿意冲到前线力捧金钟?对此,金牌大风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张楠表示:“金牌大风很荣幸能加入这次的音超联赛,这次最大的意义是首先我们相信比赛的本身是公平的,能够让音乐和选手本身的才华得到充分的展示,对于我们很多选手来说也是一次机会,(金钟奖)让各方焦点回到选手上。”宋柯更是现场放言:“我觉得以今天在座8大唱片公司的实力,中国音乐超级联赛的竞技难度以及它对社会的影响力,我认为不比中超差。我会回去向许家印老板申请按照中超恒大足球队冲冠的奖金和水准来申请。”虽然他没公布具体数字,但提起和足球夺冠持平这个数字已经非常惊人,有传闻称奖金高达亿元。

  金志文不惧大牌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恒大集团做后盾的恒大音乐在现场可谓财大气粗。宋柯在现场透露,将向公司申请巨额的优胜奖金,奖金规模将与恒大足球夺冠齐平。虽然他没公布数字,但提起和足球夺冠持平这个数字已经非常惊人,有传闻称奖金高达亿元。

  昨天,金志文作为恒大音乐的签约艺人来到了活动现场,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在参赛过程中被草根选手PK下去,金志文笑着回应:“虽然有被普通选手干掉的风险,但我也有机会把大牌干掉啊!”

  说到参加比赛的准备,金志文表示主要是心态上的调整。他希望自己能以“无欲则刚”的心态参加比赛,“无论面对普通选手还是大牌歌手,我的对手都永远是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09107.shtml report 1860 金志文代表恒大,多亮代表当然娱乐抽签(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音乐选秀节目将出现首个亿元天价奖金?“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对阵首发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