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Ⅱ》《盲探》《毒战》入围富川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笔仙2》富川电影节海报
《笔仙2》富川电影节海报

富川电影节官方海报
富川电影节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朴韩星、张皓然、辛芷蕾、杨帆、李昕岳等联合主演的暑期惊悚定制大作电影《笔仙2》即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正式宣布,《笔仙II》入围即将于7月18日开幕的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大师单元,并将在韩国首尔举行国际首映。片方也正式发布了《笔仙2》的国际版海报。从富川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的片单显示,今年连同《笔仙2》一同入围本届富川电影节大师单元的华语电影共有3部,另外两部分别是杜琪峰作品《盲探》及《毒战》。

  《笔仙Ⅱ》发布国际海报 残酷青春演绎人鬼殊途

  作为全球仅有的几个大型类型片电影节,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已经连续举办17年,作为一个专注于奇幻惊悚等类型为主的类型片电影节,富川电影节在全球电影市场具有很大的影响,为全球最大的类型片电影节之一,今年更是有来自44个国家的超过300部电影将在富川电影节亮相。安兵基导演作为韩国知名的惊悚片圣手,曾有多部作品受邀作为富川电影节的闭幕片,并屡屡获奖。此次安兵基导演的第二部华语电影作品《笔仙2》再次入围,足见安兵基导演作为“亚洲惊悚大师”的名号不虚。

  《笔仙2》即将于7月17日在国内公映,片方也正式发布了影片的国际版海报。最新发布的《笔仙2》国际海报中,7位主演以毕业合照的形式在教室里”排排坐“,根据《笔仙2》官方发布的剧情简介,原本是大学同窗死党的7个俊男靓女因一次”笔仙游戏“惹祸,招致7人在最后人鬼殊途。这款海报里每个人的表情都面带微笑,让观众对这部发生在大学校园里因为”请笔仙“而引发的灵异故事充满了想象。7位主角究竟经历了何等的残酷青春,演绎一场人鬼大战,等到影片上映即可揭晓。

  《笔仙2》《盲探》《毒战》富川同台展映

  根据今年第17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的官方网站显示,今年入围富川电影节大师单元的展映电影中,共有3部华语作品,除了安兵基导演的《笔仙2》之外,另外两部电影都是杜琪峰作品,分别是《盲探》和《毒战》。大师单元展映是每年富川电影节最为瞩目的市场单元之一。据了解,《笔仙2》在拍摄初期,即接到富川电影节的邀请,在电影节审看完粗剪后,有意向把《笔仙2》作为今年的闭幕片,由于制作时间紧张加上审查流程等时间因素,《笔仙2》错过作为闭幕片参赛的机会,仍获得富川力邀参与大师单元展映,而这也是国产惊悚电影首次入围国际影展。

  据片方透露,《笔仙2》国内首映后,将于7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国际首映,安兵基导演及主创有望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07443.shtml report 3696 《笔仙2》富川电影节海报富川电影节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朴韩星、张皓然、辛芷蕾、杨帆、李昕岳等联合主演的暑期惊悚定制大作电影《笔仙2》即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