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星光帮集结北京 互斗人气疑遭“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拉票会现场
拉票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南北两路人气学员会师北京,包括进入12强的许明明、艾菲、刘思涵、孙自佑、李祥祥、何大为、阿来、罗熙杰、妥云福、James,以及等待逆袭的人气选手张捷齐齐现身,组成拉票会最强阵容,双场接力,唱响全城。作为人气拉票会的第六站,北京的“梦之声”粉丝们不仅热情不减,更有许多人是一路追随着自己的偶像,走遍了各大宣传城市,“梦之声”学员偶像魅力与日俱增。

  “星光帮”三仔集结北京 互斗人气疑遭“黑幕”说

  《中国梦之声》“人气拉力站”北京站最闪耀的莫过于“星光帮”三人组(参加过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冠军孙自佑、第十一名何大为以及2012年参加踢馆赛并获得唱片公司签约的James)。此次三位“梦之声”实力偶像齐聚帝都,势将星光闪耀整个北京城。James一如既往用自己“天然萌”的眼神、微扬的嘴角、嘶哑的烟嗓“挑逗”着粉丝的热情,一首吉他弹唱《the poison》让歌迷深深沉醉于这份“情毒”当中,之前导师黄晓明曾说James获得林心如青睐,看来花美男人人都爱,James出演影视剧也是指日可待。孙自佑星光余温不减,大批粉丝一路从大连追到沈阳,又从沈阳追到北京,人气之高令人咂舌,一位山东女孩登台时更是言语哽咽,激动不已,她希望自佑“能够一直追随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自佑也被粉丝的真挚和坚持深深感动,与粉丝同台献唱,激情相拥,场面不禁令人眼眶发热。

  何大为每到一站都是大家的“开心果”,骑马舞每站必跳,每跳必火爆,此外,粉丝们还穿着印有大为头像的体恤到场助威,更是排队送礼物,大为“收礼”收到手软。

  “星光帮”三仔人气高涨,现场互斗高潮迭起,但是他们也遭到很多网友质疑,即三人得势是否因为导师王伟忠的裙带关系,甚至有网友猜测,王伟忠和节目组达成一定的内幕交易,作为王伟忠担任“梦之声”导师的条件之一,便是让“星光帮”在大陆选秀中露脸并获得一定名次。“谣言止于智者”、“事实胜于雄辩”,对于“星光帮”三人组来说,现场的歌声已经证明了一切,不需要过多的解释,观众的掌声已是最好的回应,相信这份掌声可以让“星光帮”走的更远。

  懵懂少年成热门偶像 “梦之声”造星有术获网友力挺

  《中国梦之声》尚未落幕,人气选手已经积攒了大量粉丝,学院气质美女许明明“人气拉力站”一路收花收到“眼花缭乱”,每到一站更有男粉丝大胆“示爱”,她笑称“如果没有参加《中国梦之声》,这是想都不敢想的。”妥云福参加“梦之声”以来,被网友狂赞“欧美范”帅气逼人,北京拉票会现场妥云福帅气依旧,《Crazy》引发全场挥手合唱。李祥祥的“香米团”也从沈阳追至北京,并手持“群展板”现场集结北京粉丝,扩大“香米团”声势。

  罗熙杰依然活力四射,一首原唱《一起摇摆》不仅唱出了自己对于《中国梦之声》的喜爱,更将气氛推向高潮,11名人气学员共同摇摆,激情合唱。

  这一群懵懂少年在《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一路走来,欢笑与泪水相伴,挫折与成长相随,如今他们已然成为舞台上冉冉升起的一颗颗新星“星光四溢”。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喜欢“梦之声”的学员们,他们或安静、或狂野,或沉稳、或调皮,或萌系、或帅气,如同网友所说“总有一款适合你,不同口味超有趣!”由于学员的整体实力优质,《中国梦之声》获得众多网友力挺,赞扬“造星有术”,而《中国梦之声》依然会坚持挑选实力偶像的严格标准,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的表现。

  在结束北京两场拉票会后,《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还将继续出发,前往青岛、天津、南京、杭州等地进行拉票,最后将回到上海进行“三天三夜”逆袭大狂欢。逆袭名单直到7月14日晚9点直播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才会揭晓,观众可以通过梦之声节目官网等15个全媒体渠道,为自己喜爱的梦之声学员送上“十三亿掌声”,帮助他们重新站上“梦之声”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103965.shtml report 2062 拉票会现场搜狐娱乐讯7月7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天十城人气拉力站”南北两路人气学员会师北京,包括进入12强的许明明、艾菲、刘思涵、孙自佑、李祥祥、何大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