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德2号》定档8月9日 黄晓明徐若瑄救熊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玛德2号》降临版海报
《玛德2号》降临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由星美影业、柏合丽影业、宽银幕电影联合出品,黄晓明、徐若瑄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玛德2号》正式推出首款“降临”版海报及预告片,同时宣布定档8月9日。在这部将于一个月后正式公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当中,首度饰演单亲妈妈的女星徐若瑄会与重返帅哥路线的黄晓明携手,进行一场融合童趣、科幻、感动与爆笑的“拯救熊孩子”大作战。

  黄晓明玩“空降” 联袂徐若瑄拯救熊孩子

  电影《玛德2号》是由台湾导演朱家麟自编自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并由黄晓明、徐若瑄联袂领衔主演。电影讲述徐若瑄饰演的单亲妈妈曹宜每天想尽办法赚钱养家、抚育年幼的儿子小虎,然而小虎却埋怨妈妈没时间陪他,成了令人头疼的“熊孩子”不说,还幻想要将曹宜变成传说中的妈妈机器人“玛德2号”。机缘巧合之下,曹宜被上司派去给热衷寻找UFO的怪癖摄影师小铁(黄晓明饰)做助理,同样是单亲家庭出身的小铁则在相处的过程中与小虎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互动……

  因为故事温馨感人,并且融合了童趣、科幻、喜剧等多种吸引人的元素,《玛德2号》曾获得台湾辅导金和优良剧本奖。而在7月9日率先公布的海报当中,黄晓明手持洋伞从天而降,也暗示了影片中会有大量充满想象力的精彩画面。从同日公布的先导预告片可以看出,在《中国合伙人》中自毁形象成为“中国土鳖代言人”的黄晓明此番恢复了帅哥本色,摄影师的帅气打扮与一副狼狈单亲妈妈造型的徐若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估计只有黄晓明的“降临”才能够有效的帮助她“拯救”这个对妈妈的苦心毫不理解的“熊孩子”了。

  《玛德2号》定档8月9日 黄晓明双片齐发左右互搏

  在《玛德2号》这部合家欢喜剧电影当中,值得一看的不仅有黄晓明、徐若瑄这两位明星,饰演“熊孩子”小虎的童星阿端也是萌点多多的美貌正太,拥有卷毛头和精致面孔的他是有巴西血统的混血儿,预告片中他与黄晓明的互动也堪称另类“两代帅哥大比拼”,加上寻找外星人的搞怪剧情,《玛德2号》绝对是今年暑假期间最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喜剧大片。

  有意思的是,影片定档8月9日,与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成为同档期的主要“对手”。该片不但是“教主夫人”挑大梁之作,黄晓明本人更是倾情客串了一番。可以想象,届时“黄教主”将要面临一个“左右互搏”的局面,手心手背都是肉,就看黄晓明如何分身有术,为两部电影同时摇旗呐喊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9882.shtml report 2974 《玛德2号》降临版海报搜狐娱乐讯7月9日,由星美影业、柏合丽影业、宽银幕电影联合出品,黄晓明、徐若瑄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玛德2号》正式推出首款“降临”版海报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