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三国时代》曝定妆照 蔡明变装成时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
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

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
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

蔡明剧照
《老妈的三国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轻喜大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蔡明、王丽云、盖克、王余昌、那威等老牌艺术家和实力演员,还吸引郭家铭、丁丁、程皓枫、张璇、朱研等青春偶像艺人。近日,片方首次曝光蔡明定妆照,照片中服装多变,网友大呼:“毒舌女王”成“变装皇后”了!

  史上“最复杂”家庭关系

  据悉,该剧讲述的三个性格极致的老妈——“王妃病”蔡明、“姿态女”盖克和“小市民”王丽云因为儿女情感的发展,相互成为亲家,形成了“理还乱”的家庭关系。剧中,不仅三位母亲的性格刻画的极致,家庭伦理关系也设置的相当巧妙和戏剧化,相信观剧时观众要完全理清剧中关系,还需要费些时间。

  剧中蔡明饰演的曹梅花是一个过了气的戏剧演员,嫁入豪门成了富家太太,身上总有各种“富贵病”,为了显示自己有素养,她说话语气不高,却每句都尖酸刻薄,挖苦人的“毒舌”本领常常引人爆笑。近日,《老妈的三国时代》刚举办媒体探班,蔡明在现场的搞笑功力让人不禁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变装皇后”为角色量身定做

  剧中蔡明饰演的“王妃病”老妈争强好胜、自以为是、得理不饶人,而且对于服装和时尚装扮有颇多要求。曹梅花住别墅、开豪车,会因为一件漂亮衣服而妥协去与女儿的男朋友父母见面,是一位对于时尚相当敏感和饥渴的“贵妇人”。

  据悉,该剧前半部分蔡明住豪宅,她的服装色彩十分艳丽和华丽,把曹梅花的富贵和咄咄逼人展示的淋漓尽致。而后期因为变故而住进亲家的四合院时,曹梅花的穿着打扮虽然依旧比另外两个老妈华丽许多,却相比之前色彩更加深沉,也把这位“王妃病”老妈的锋芒收敛的不少。从别墅到平房,她的心里会有怎样的阵痛?蔡明如何表现遭受变故的落差?都让粉丝十分好奇和期待。

  此次曝光的定妆照在粉丝中引起了不小反响,大多粉丝对于蔡明时而卖萌装嫩,时而高贵冷艳的剧中形象充满期待。导演梁山表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9033.shtml report 2356 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蔡明“变装皇后”时装秀《老妈的三国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年度轻喜大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蔡明、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