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堺雅人演技彪悍新剧收视夺冠 山P月九遭恶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堺雅人演技彪悍 

  (舍人/文)演员堺雅人扮演破格的银行职员役的新剧《半泽直树》(TBS系)7月7日播出了时长两个小时的第一话,平均收视率高达19.4%(关东地区),瞬间最高收视率有21.9%(晚上9、31、35分),暂列民放台的夏季日剧的TOP。不出意料,尽管有三大女优(香里奈、户田惠梨香和长泽正美)和高桥克典助阵,山下智久主演的月九《SUMMER NUDE》(富士台)8日晚播出的第一回仅17.4%(关东地区),因演员的表现苍白和脚本的乏味散漫,此剧的收视会继续下降成为多数人的看法:“富士想凭借俊男美女的号召力来延续福山雅治《伽利略2》的辉煌,似乎打错了算盘”。值得一提的是,春季日剧收视在民放台中领跑的富士好不容易稍微摆脱“韩流专用频道”的流言,《SUMMER NUDE》的风格令这种说法再度燃起。

  《半泽直树》是堺与女星菅野美穗结婚后首次主演的剧集,饰演一位在经济泡沫期进入大银行工作的职员“半泽直树”,其妻子“花”由上户彩出演。这也是两人自同局的《献给一个夏天的爸爸》(2003年)后,时隔10年之久的再度合作。此剧根据以《下町Rocket》获得直木赏的作家池井户润的畅销小说《我们这些经济泡沫期入行的人》和《我们这些花样泡沫组》改编。讲述在被称作“能够进入银行工作的话,就可以一生安泰”的经济泡沫期,加入东京中央银行的半泽直树,与银行内外出现的“敌人”作战,和组织里的阴暗势力进行“格斗”的故事。除了扮演史上最年轻的银行常务大和田役的香川照之、半泽的同期兼好友渡真利忍的及川光博,Hey! Say! JUMP的中岛裕翔、北大路欣也等人也加盟了该剧。

  近几年,堺主演的剧集都保持着稳定的收视,这次在《半泽直树》里的表现亦没有让人失望,浑身是戏,一句“我相信人的善意,但如果被人欺骗的话,我会加倍奉还!!”成为招牌台词,鲜明地表现了经济泡沫期的日本青年拨乱万丈的人生:遇到恶事和不平,即便对方是上司,也绝对不会屈服——面对敌人追击到底的攻击颜和对部下、家人的温柔颜,堺在第一话就将这种反差塑造得入木三分,吸引住观众的眼球。

  被杰尼斯事务所力捧多年,但在演艺事业上还是建树平平的山下智久领衔的月九《SUMMER NUDE》(富士台)8日晚开播,为了增加噱头,不仅请来向来和山P水火不容的长泽正美演其旧爱,在开播前30秒播出山P、香里奈和户田惠梨香在同台待机室进行倒数,三人一起等候直播。与香里奈、户田兴趣津津不同的是,山P的tension不高的样子。这种状态似乎也在角色中体现。“和前作《最完美的人生终点》无太大偏差值的演技,台词、表情都是‘一字形’(指僵硬、演技空洞表面化,无内心演技),和歌手身份一样,作为演员的山P继续在浪费好角色”某杂志编辑叹息道。“山P和香里奈两位男女主角至少有一点是共通的,就是无论再经过多出色的作品历练,演技还是无太大起色。反观户田、高桥克典等配角都比他俩抢戏”,“外星人袭击地球般的违和感,两人看起来似姐弟多过恋人”也有人牢骚山P和香里奈的情侣档欠萌点。

  “山P的五官比女主角还要漂亮精致,女星反而成为他的绿叶”,“恋人失踪,邂逅被新郎逃婚的女主角,半路杀出回归的旧爱的多角恋,这物语的‘韩剧病’也太重了,DASAI(指俗套)!!”

  值得一提的是,脚本由曾推出经典作《求婚大作战》的金子茂树担当,但后者自《求婚》后就再无力作推出。“不过才播出第一话,如此早盖棺定论有欠客观”不少人表示会静观《SUMMER NUDE》的后续感情线。前季(4月-6月)同时段的剧集《伽利略2》初回收22.6%、全话的平均收视也达19.9%。“初话是观众判断能否追剧下去的重要凭据”成为近年来日剧的共通现象,播出的第二话预告也呈现出剧情平淡硬伤的《SUMMER NUDE》的前景不被看好。

  另外,和《SUMMER NUDE》同日开播的,小泉孝太郎、深田恭子等人主演的《无名之毒》(TBS,每周一晚8点)的初回平均收视为13.1%(关东地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8697.shtml report 2082 堺雅人演技彪悍 (舍人/文)演员堺雅人扮演破格的银行职员役的新剧《半泽直树》(TBS系)7月7日播出了时长两个小时的第一话,平均收视率高达19.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