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鼓励剩族走出心狱 秦岚挑战毒舌女

来源:搜狐娱乐
《非缘勿扰》变“井姐”
《非缘勿扰》变“井姐”

《非缘勿扰》鼓励剩族走出“心狱”
《非缘勿扰》鼓励剩族走出“心狱”

秦岚挑战“毒舌不婚女”
秦岚挑战“毒舌不婚女”


  搜狐娱乐讯 如果你对秦岚的印象,还停留在琼瑶时期的“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那你就真的OUT啦!现在的秦岚放狠话、做鬼脸、极尽搞笑之能事,俨然成了横2竖2的“井姐”代言人,连她自己都在微博上笑言“想开了,该出手时就出手”。但不论是“井姐”还是“毒舌不婚女”,秦岚都希望通过《非缘勿扰》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的热播,能够鼓励剩族走出“心狱”。

  女神秦岚 《非缘勿扰》变“井姐”

  自电视剧《非缘勿扰》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后,苏有朋饰演的“渣男”陆西诺和秦岚饰演的“奇葩”刘琳已经成为都市男女的典型代表。大城市生活的压力、家长对于子女的爱与“累”、现代人的婚恋观都被写进这部剧中,有观众就赞道:“虽然还是如童话般美好,但王子和公主终于开始食人间烟火,接现实地气了。《非缘勿扰》绝对算得上是青春偶像剧里程碑式作品。”

  不光是偶像剧有了新突破,《非缘勿扰》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秦岚。从《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里走出来的她,优雅、知性、温婉,是当之无愧的女神。即便是《王的女人》中化身吕后不似以往艳丽,但随之增加的那份庄重,只能让观众感叹“升级版女神”。但此次在《非缘勿扰》里,女神走下神坛,突破自己,挑战饰演了一个性格犀利的都市“恐婚女”,对爱情和生活有着自己一番独到的见解。她信奉“女人没有男人照样潇洒快活”的理念,并且可以随时随地宣扬自己引以为傲的个人主义思想。理念先进,秦岚饰演的这个奇葩女刘琳言辞更是“刀刀见血”。制作人兼主演苏有朋对于秦岚的“口条”都赞叹不已,封其为“女版郭德纲”。

  解析剩族 走出“心狱”是关键

  虽是一个不太讨喜的角色,但秦岚却对“刘琳”钟爱有加。她认为,在刘琳的身上有很多时代的烙印,是很多年轻女孩的代表。“一个人在大城市生活,养自己的同时还要养家,要为每一天的生活精打细算。这样的女孩面对爱情,自然会有恐慌。”秦岚直言:“犀利、毒舌就是武器,保护他们不受伤。”她介绍,《非缘勿扰》对于这类人群有着很深刻的描写,像“做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的单身”、“宁可清醒的痛着,也不愿麻木地幸福。”这些台词就是他们真实的心理写照,也成为社会“剩族”的成因。

  出现“剩族”不可怕,解救“剩族”才是当误之急。这一点,秦岚通过《非缘勿扰》也收获颇丰。她坦言:“首先不能将剩族一概而论,要先将那些真的享受单身生活的人剔除出去。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需要解救的是那些不敢去要、不敢去爱的‘剩’人。”针对这部分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走出自己设下的“心狱”,勇敢拥抱身边的每一个人。像刘琳,虽然口口声声不婚族,其实是不敢婚。在遇到了“人狼”陆西诺后,她开始展现最真实的自我,面对自己的同时也开始面对感情,最后彻底摆脱了剩女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8370.shtml report 2723 《非缘勿扰》变“井姐”《非缘勿扰》鼓励剩族走出“心狱”秦岚挑战“毒舌不婚女”搜狐娱乐讯如果你对秦岚的印象,还停留在琼瑶时期的“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那你就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