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收视飘红 苏有朋欲办庆功派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非缘勿扰》收视飘红 

苏有朋秦岚
苏有朋秦岚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首次担当制作人兼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轻喜剧《非缘勿扰》,已于7月7日开始登陆央八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档,该剧之前在央一综合频道下午档首播中,收视成绩不俗,登陆央八黄金档后更是一路飘红,作为老板的苏有朋倍感欣慰,表示对收视成绩很满意,对得起投资方与这次合作的老友们,并提及,为庆祝收视飘红、犒劳所有的工作人员,欲办庆功会派红包。

  《非缘勿扰》登央八黄金档 收视一路飘红

  电视剧《非缘勿扰》讲述了几位都市单身主义青年的爱情和婚姻保卫战。剧中苏有朋与秦岚饰演不婚族,如《傲慢与偏见》中的达西与伊丽莎白一样,一个优雅自负、一个成熟自信,谁也瞧不上谁,一碰面就唇枪舌剑、针锋相对。轻松幽默的剧情、养眼的俊男美女恰对年轻人胃口,特别是犀利搞笑的台词,开播一周,便被网友奉为“斗嘴必备经典”。苏有朋认为:“这个故事代言了一大批都市白领的爱情心声,他们看似以不婚为荣,实则是恐婚、恐爱的爱情逃兵。”

  该剧近期是热点不断,成为当下电视剧中的“大红人”,连续3天登上央视新闻,就连新闻联播都为其宣传推广,足以看出它强大的号召力,这边央一下午档尚在热播,那边就已于7月7日晚亮相央八黄金档,也难怪央视对它如此重视,作为苏有朋转型制作人后的首部作品,该剧还未播出时就已经引起大众无限的期待,播出后更是不负众望,收视率一路飘红,并且至今仍以上升趋势持续走高。好的收视率也让众投资方甚感满意。

  苏老板喜庆收视 欲办庆功派红包

  娱乐圈越来越多的人转战幕后,苏有朋也成为其中一员。《非缘勿扰》不仅是苏有朋在暌违电视剧市场数年后的首度回归,更是苏有朋作老板后推出的首部作品,不仅受到了影迷强烈的呼声,还得到圈中明星好友舒淇、赵薇、吴奇隆、何炅等的鼎力支持。此次以多重身份再现于观众面前,苏有朋曾坦言压力很大,会在意收视率,而良好的市场收视也再次延续了苏有朋“电视剧收视王”的神话!

  据了解,远在南非的苏有朋,听说《非缘勿扰》收视率飘红的消息后非常高兴,表示,等他从南非回国后要举办庆功宴,犒劳所有的主创及工作人员,一向大方的苏老板要在庆功宴上发派红包。据悉,如今的《非缘勿扰》早已收回成本,当问及苏有朋是不是赚得盆满钵满时,“苏老板”倒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了称“还不错,还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5203.shtml report 1792 《非缘勿扰》收视飘红 苏有朋秦岚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苏有朋首次担当制作人兼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轻喜剧《非缘勿扰》,已于7月7日开始登陆央八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