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曝柔情MV 陈浩民穆婷婷虐心人妖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穆婷婷上演虐心人妖恋
陈浩民与穆婷婷上演虐心人妖恋

金不换对白九妹一往情深
金不换对白九妹一往情深

刘枫与白九妹大秀恩爱
刘枫与白九妹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该剧自六月三十日起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率连续数天力压其他热门电视剧位列全国之首。为配合《天天有喜》强势的收视劲头,片方于今日发布了一段插曲MV,展现了主演陈浩民与“狐仙”穆婷婷虐心的人妖恋。

  唯美柔情 陈浩民“狐仙”穆婷婷MV秀恩爱

  相比与此前曝出的欢快搞笑主题曲MV《两颗心一起飞》,《天天有喜》今日发布了名为《望爱》插曲MV风格则大相径庭,主打柔情路线,并邀请到香港配乐大师黄英华加盟,此次与穆婷婷的合作,也让黄英华赞不绝口,并根据其在剧中的角色和穆婷婷本身的优雅特质,量身为其打造了这首“疗伤系情歌”《望爱》。MV以主演陈浩民和穆婷婷的虐心“人妖恋”为主线,再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感天动地的爱情。而穆婷婷的演唱,嗓音甜美细腻,风格委婉清新,让人不禁反复倾听,也展现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整首MV节奏缓慢抒情,歌词唯美动人,时间背景横跨前世今生,空间背景贯穿人间、天庭和妖界,展现了穆婷婷饰演的狐仙白梅瑛和陈浩民饰演的樵夫刘枫从一纸契约开始,衍生出的一段啼笑皆非而又虐心感人的爱情。MV把两人从相识、相知再到相恋的点点滴滴的画面一幅幅展现出来,其中既有二人大秀恩爱的欢乐画面,也有为对方受伤、争吵甚至是生死离别的动人画面。其间主演谭耀文饰演的金不换、陈紫函饰演的白八姐、归亚蕾饰演的刘枫娘也都纷纷登场亮相,搭配绚丽的魔法和动作特效,使得整首MV震撼人心,看点十足。

  错综复杂 双三角畸恋人斧恋天雷滚滚

  随着《天天有喜》曝光这段凄美虐心的“人妖恋”MV,剧中的感情线索也随之逐渐清晰。其实这部减压神剧《天天有喜》中不止陈浩民与穆婷婷一条“人妖恋“的线索,其间还穿插了多条错综复杂的感情,横跨仙、妖、人三界。陈紫函饰演的白八姐与蜈蚣精莫棋之间的单相思爱情;谭耀文饰演的金不换与刘枫、白九妹之间的三角恋;蜈蚣精莫棋、蜘蛛精玉书、青蛇精知画与金不换之间的“双三角畸恋”;甚至狐狸精白二姐竟然与刘枫手中的“斧头”也有一段感情戏,如此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索令很多观众大呼“天雷滚滚”。尽管如此,陈浩民、谭耀文与“狐狸精”穆婷婷之间的“人妖三角恋“还是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主演陈浩民也对搭档穆婷婷与这段虐心的感情戏充满信心:“跟女主角穆婷婷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虽然隔了这么多年,不过在拍摄时,我们非常默契,这部幽默喜剧,我们搭档的很开心,再加上谭耀文,我们三个一人、一狐、一金蟾,这样的组合,很有趣,相信大家会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94728.shtml report 3918 陈浩民与穆婷婷上演虐心人妖恋金不换对白九妹一往情深刘枫与白九妹大秀恩爱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