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热播 王雷:求婚跟新剧开播无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杜拉拉2》热播 王雷:求婚跟新剧开播无关]
王雷饰王伟。
王雷饰王伟。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近日,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而主演王雷上周在女友毕业典礼上当众求婚更是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不少观众认为王雷这是为了新剧开播炒作。对此,王雷首度发声,否认是为新剧开播炒作。

  王雷在《杜拉拉2》中饰演职场精英男王伟,对于这个角色,王雷表示自己“毫无压力”,不怕观众与以往的版本比较,他认为每个演员对角色的理解不一样,况且每一版的剧情、人物设置也都有不同,每一种版本各有各的精彩,因此也“欢迎大家比较”。

  在影视作品中一直饰演好男人的王雷,之前接受采访时他就曾表示一定争取在今年将婚事了结,而《杜拉拉2》里的王伟刚刚登场,戏外的他就忽然在女友李小萌参加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毕业典礼时上台求婚。因为正好赶上新剧开播,王雷的此番求婚被不少网友质疑是在为自己的新剧炒作,对此,王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小萌毕业典礼这一天我没有任何新剧开播,我也仍然会求婚的”,而拍摄《杜拉拉2》拒绝吻戏也全是因为在意未婚妻的感受。

  提到支持自己多年的女友李小萌,王雷也是感触颇多,他说:“我跟小萌在一起7年了,我很感谢这些年小萌对我的鼓励,在这些年里我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得受到大家喜欢、认可,小萌功不可没,关于求婚这件事,我也想了很长时间,如今正赶上这个特殊的日子,中戏的校训里有一项是‘创造’,今天我要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件有创造性的事,就是借中戏的毕业典礼的舞台,迈出我人生中另一个重要阶段。”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86775.shtml report 1044 王雷饰王伟。广州日报讯(记者莫斯其格)近日,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杜拉拉2》)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而主演王雷上周在女友毕业典礼上当众求婚更是引起了观众的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