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财神登《非诚勿扰》无信心:八成会被泼硫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宁财神将加盟《非诚勿扰》
宁财神将加盟《非诚勿扰》。

  长江日报讯 本周日起,接班曾子航坐上《非诚勿扰》点评席的宁财神将献上他的首秀。这位常把主持人“呛哭”的毒舌编剧,自称代班的初衷是为一部关于相亲的电影积累素材,没想到几期下来,越来越觉得“女孩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有收获 节目有如寒玉床

  “起初就是想写一个关于相亲的电影,想来体验一下生活。看了很多期的节目之后,电影的轮廓已经渐渐清晰,精彩的剧情也攒了几段,都是一个字不用改就能用的,现在最期待一场真正的高潮戏,惊心动魄,荡气回肠,所以我才来到这里,等着那些精彩的故事发生!”宁财神透露本打算随便混几期攒够素材就撤退,没想到因为由于节目太丰富,搞得他欲罢不能,“作为嘉宾,感觉羊入虎口,随时会被活吃了。但作为编剧,感觉阿里巴巴进了藏宝洞,遍地是宝。《非诚勿扰》是我的寒玉床,有时会很煎熬,坚持下去就能增强内力,延长写作寿命,光这一点,已经足够让我厚着脸皮撑到底了”。

  宁财神还表示将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婚恋观和失败学,“这十年来,感情也不是风平浪静,大多数家庭碰到的麻烦事,我家都碰到过,不同阶段就会碰到新的问题,每次都得绞尽脑汁想对策,一个不慎就全盘皆输。之前谈过一些恋爱,失败的居多,每次都有教训和心得,吃一堑长一智,混到这把年纪,能分享的就只是失败学,希望能帮大家少走点弯路”。

  有压力 八成会被“泼硫酸”

  “牵到心动女孩,这是爱情喜剧;千里奔袭求婚遭拒,看起来是悲剧,但这有可能是另一个爱情喜剧的序幕;观点冲突引发热烈讨论,一个字不用改就是高潮戏。”《非诚勿扰》中的各式状况,对于宁财神都是爱情短片,不过他困惑的是,“录的次数越多,越觉得自己不懂女人了。每次看到自己特别讨厌的VCR时,心中怒吼:灭灭灭。没想到有些女生还是亮灯,这时就会特别好奇,到底是哪一点吸引了姑娘们?”

  乐嘉离开后,代班的于正、曾子航都被网友骂得不轻,迎难而上的宁财神对自己并无信心,“我看过子航的那几期节目,说话得体,反应快,表达也清晰,人也帅,到这个程度都会挨骂,我……八成会被泼硫酸吧?来之前,我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85516.shtml report 2624 宁财神将加盟《非诚勿扰》。长江日报讯本周日起,接班曾子航坐上《非诚勿扰》点评席的宁财神将献上他的首秀。这位常把主持人“呛哭”的毒舌编剧,自称代班的初衷是为一部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