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版《老男孩》海报现经典场景 布洛林手书片名

海报上的宣传语写道“莫问汝何以被囚,且问汝何以复得自由”,点出此场景意义。
海报上的宣传语写道“莫问汝何以被囚,且问汝何以复得自由”,点出此场景意义。

  Mtime时光网7月9日报道 由美国名导斯派克-李执导、翻拍自韩国名导朴赞郁2003年同名cult片的美版《老男孩》今日发布影片正式海报。海报画面再现了影片中的经典一幕:一片绿地上,面戴墨镜的“老男孩”乔什-布洛林(韩版饰演者为崔岷植)正从大木箱中爬出,这里正是他结束牢狱开始复仇之旅的地方。而远处一个萝莉似的背影,正是女主角伊丽莎白-奥尔森(韩版饰演者为姜惠贞),细心留意,萝莉撑起的黄色阳伞上还有一组红色符号。这正是“老男孩”在囚禁中给自己刻下的纹身,记录了自己被囚禁的年数,这也成为了本片的符号之一(此前的预告海报主打的正是这组符号)。

  据片方披露,整张海报其实是一张剧照,画面将是影片中真实发生的一幕。关于这幅海报还有个有趣的幕后故事,海报上的手写体片名logo是根据“老男孩”乔什-布洛林在片中被囚禁时写给女儿的信中字迹设计(出自布洛林的亲笔),加以些许水墨感之后让整个logo具有了东方韵味。这也暗示出了本片将延续原版的人物关系设定,乔什-布洛林和伊丽莎白-奥尔森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将会陷入一段不伦之恋。女主演伊丽莎白-奥尔森是好莱坞名族奥尔森姐妹成员,2011年因独立电影《双面玛莎》受到关注,作为新生代演技派而被看好,本片中她与年长自己21岁的布洛林对戏令人期待。

  从这款海报,我们似乎已经可以嗅到斯派克-李版本不一样的怪调调。此前已有消息称,由于文化方面的差异,新版《老男孩》不会照搬原版,有四分之一的内容会是新增的。而据外界预测,美版《老男孩》与原作的关系,可能如同《无间行者》之于《无间道》。

  美版《老男孩》翻拍自韩国导演朴赞郁扬名世界的同名影片《老男孩》,这部从日本漫画改编而来的Cult片一上映便得到了大批影迷的推崇,更在2004年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上受到了同样推崇暴力美学的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的垂青,一举捧得了评委会大奖。此次翻拍的改编剧本由《我是传奇》、《雷神》(影评)编剧马克-波特瑟维奇执笔,影片将讲述一个男子在被莫名绑架囚禁20年后,实施复仇的故事。《第九区》男星沙尔托-科普雷将出演本片中“老男孩”的复仇对象(韩版饰演者为刘智泰),此外参演的还有老牌黑人影星塞缪尔-杰克逊。

  据悉,美版《老男孩》将于今年10月25日北美公映。随着这款正式海报的曝光,本片的首款限制级预告片也将于北美时间周三(7月10日)发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84814.shtml report 3041 海报上的宣传语写道“莫问汝何以被囚,且问汝何以复得自由”,点出此场景意义。Mtime时光网7月9日报道由美国名导斯派克-李执导、翻拍自韩国名导朴赞郁2003年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