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今日开播 乔振宇饰苗寨王子痴恋颖儿

原标题 [《画皮2》今日开播 乔振宇饰苗寨王子痴恋颖儿]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颖儿剧照
乔振宇颖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乔振宇、颖儿、白冰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画皮2》将于7月9日15:40登陆CCTV-1四集连播。该剧乔振宇首次尝试魔幻题材,化身苗寨二王子郑吉痴情守护静公主颖儿,拥有一半狐妖血统的他,为了爱在人性与妖性之间痛苦挣扎,内心戏做足。

  乔振宇痴恋静公主 颖儿赞选男友当选郑吉

  除延续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之外,剧版《画皮》在王英、小唯、静公主三人情感纠葛的基础上增加了郑吉这一主要人物构成复杂四角恋,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乔振宇首次尝试魔幻题材,剧中挑战出演人妖混血儿郑吉,他本是苗寨二王子,因倍受排挤离开家乡转而投奔大唐,因此认识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并对其一见倾心,不同于王英的博爱,郑吉默默守护着静公主并只对她一个人好,在她开心时会静静倾听她的欢笑,而在她难过时会变出桃花博其一笑,他的用心之深令静公主感动,亦令颖儿感动不已,在采访中被问及现实中更喜欢王英还是郑吉,颖儿直言一心爱护静公主的郑吉更让自己有安全感,选男友当选郑吉。

  乔振宇爆料幕后趣事 谈及感情称羡慕刘恺威杨幂

  剧中王英、小唯、静公主与郑吉的虐心四角恋着实令人伤神,而剧外几位主演相处的相当和谐,采访中乔振宇率先爆料拍摄现场的幕后趣事,他和刘恺威仍穿着厚厚的戏装在拍戏时,几位已经结束当天戏份的演员,白冰、颖儿等则换上了漂亮的衣服在对面玩漂流,并恶作剧般与他们打招呼,令他心痒难耐。谈及感情,乔振宇表示自己喜欢坦诚开朗的女孩,坦言特别羡慕刘恺威与杨幂,“在拍摄《画皮2》时杨幂经常来探班,她会很安静的坐在旁边边看书边等刘恺威,两个人不会刻意的秀恩爱,但大家都能感觉到他们的感情很好,相处的氛围非常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84204.shtml report 3041 乔振宇乔振宇颖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乔振宇、颖儿、白冰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画皮2》将于7月9日15:40登陆CCTV-1四集连播。该剧乔振宇首次尝试魔幻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