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岗山婚变内幕:离婚已久 为孩子隐瞒实情

 


  结婚15年的模范夫妻景岗山、马葭,近年越来越少共同露面,从而传出婚变。近日本刊记者在京沪两地直击两人生活现状,景岗山身边出现神秘女伴、而马葭更多独来独往,种种细节似乎都在印证传闻。到底两人是否已离婚?神秘女伴是否景岗山婚外女友?

  上海直击:景冈山拍戏神秘美女相伴

  近日,景岗山在上海拍戏。某天中午,景岗山和剧组几位朋友出现在影视基地内的宾馆餐厅内,桌子上几十个空酒瓶显示着他们的累累战果。景岗山嗜酒如命,一群人边吃边划拳,情绪高涨,一位美女一直在边上帮忙收拾。酒足饭饱,景岗山和这位“美女助理”乘坐一辆商务车返回剧组酒店,上楼稍稍休整了一下就下楼进组开工。夸张的是,刚刚干下十几瓶啤酒的景岗山,又跑到超市买了几厅啤酒喝了起来,仿佛有酒在手才有安全感。而“美女助理”送他到剧组开工后,又坐着商务车到影视基地外,找到一个水果摊卖水果,她盯着一个菠萝挑了又挑。买完水果,她又去超市买了些饮料,最后坐车返回剧组,拿着两个iphone手机躺在车里,似乎在耐心等待景岗山收工。一位较了解景岗山情况的圈内人看了这位身着黑T恤、身材姣好、皮肤白皙的女子照片后断言:“这绝不是景岗山的助理,景岗山身边的工作人员我都认识,没有她。”

  圈内人确认传闻:离婚已久,为孩子隐瞒婚变

  2012年起,马葭曾被拍到夜会帅哥,使得婚变传闻又一次浮上水面。2013年,二人确已离婚的消息再度被圈内人爆料,但双方对此一直没有任何回应,更早之前,马葭曾对一次记者追问愤怒表示:“我没有必要回应这样的传言。”

  据一位知情的经纪人告诉本刊记者,景岗山与马葭办理离婚手续已有一段时间,两人都不对此发声的最主要原因是考虑到两个孩子的感受,孩子大了,已经会上网看新闻,夫妇俩很担心父母分开对小孩造成的影响。另一个不愿曝光的原因是马葭,虽然她已不再担任景岗山和李亚鹏的经纪人,但凭借景岗山太太的头衔和圈中人脉,依旧可以将许多事运作的如鱼得水。另据了解两人关系的一位圈内人透露,性格原因也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马葭性格很强势,但其实做事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专业和果敢,“当年作为‘六一班’成员的景岗山介绍王菲给李亚鹏认识,李亚鹏后来聘请马葭做自己的经纪人已经是一种回馈,但马葭却因为做事风格得罪了许多李亚鹏和景岗山的朋友,让景岗山很没面子。”由于马葭处处喜欢干涉,她与景岗山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相处的也并不愉快。据悉,景岗山的经纪公司春秋鸿老总曾想邀请马葭担任其公司顾问,被景岗山断然拒绝。知情人还透露,马葭现在在李湘前夫李厚霖的珠宝公司担任要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79885.shtml report 2960  结婚15年的模范夫妻景岗山、马葭,近年越来越少共同露面,从而传出婚变。近日本刊记者在京沪两地直击两人生活现状,景岗山身边出现神秘女伴、而马葭更多独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