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初恋未满》:张含韵自曝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新/视频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7月8日,由搜狐视频主办的“搜狐视频人文影展(<<<<点击进入专题之《初恋未满》”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了放映交流会。导演刘娟携主演张含韵、冉旭、代旭、张政出现在了放映后的交流会上,与观众一同互动。作为以“初恋”为主题的电影,这自然是观众们最绕不开的话题。导演刘娟打趣地表示,自己的初恋就全在电影里了,张含韵为自己没在高中时谈恋爱而遗憾,她说,自己高中在女校读书,能接触到的男性都在50岁以上,而毕业后才感觉到了初恋,“是酸酸甜甜的”。此外,张含韵还自曝目前是单身,并且“希望单身的男士可以考虑一下我”而男主角冉旭自曝,与初恋女友分手16次,也和好了16次。

  谈初恋:冉旭曾被同一女生甩16次

  当晚虽然下起了大雨,但世纪坛的剧场内的影院依旧早早的满座。在110分钟的电影结束后,全场响起了掌声。到了提问环节,观众们也非常积极。有位女观众问到了几位主演关于初恋的话题惹来全场起哄。男主角冉旭说,自己的初恋发生在18岁的高二,对方是一个头发特别短的女孩。“第一天在班里介绍,我就觉得她很特别。然后我俩就好了。不过我跟她分手了16次,和好了16次,每次都是她说分手和和好。”此外,他还分享了两人恋爱时做的最幸福的事:“高中生谈恋爱,就是放学一起回家,一起坐公车,很简单的。”

  张含韵则没有冉旭那么“早熟”,她非常遗憾地表示,自己高中读的是女校,“能接触到的男性都在50岁以上,校园时期连初恋都没有……不过后来感觉到过,是酸酸甜甜的。”现场,两人还分享了进组后的第一次约会。冉旭说,“导演为了让我和张含韵能演出有火花的感觉,特地让我们一起看了场电影。那天我们都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后我拉着她一起挤了公交车。”

  导演刘娟说起初恋时,表示“在我们80后看来,初恋是青春的一份符号,是我们回顾过去的符号。我们心里面初恋可能根本没有发生,或者像电影里一样,刚发生就结束了。女主角在每个人身上都是有投影的,比如叛逆。我们算第一代独生子女,我们在家庭中缺少同类,但身边的同学朋友弥补了这个遗憾。我们都是想证明自己,18岁成年的意义就是在于你到底有没有存在的价值。你的叛逆来自于别人对你的认同和你自己的是不吻合的。”

  张含韵自曝单身,向单身男士“抛绣球”

  “我没有男朋友,希望单身的男士可以考虑一下我。”面对粉丝提问,张含韵在现场“放话”。她表示,身边很多从选秀时就开始陪伴在她身边的好朋友都纷纷结婚生子了,“每天刷朋友圈都看到的是这些照片,确实让我有些压力大。”而与冉旭拍戏时,由于两人在微博上互动频繁,常常会有粉丝跑到两人微博下留言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但冉旭表示,张含韵是自己的女神,只能“远观”。

  导演刘娟表示,自己已经结婚,而老公就是“发福版的韩韩(戏中男主角)。”而戏中男二代旭则说,如果在现实中也遇到了需要在好兄弟和心爱的女孩间选其一的话,他一定会选择爱情,“因为值得,兄弟情可能不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9/n381077943.shtml report 3307 搜狐人文影展《初恋未满》:张含韵自曝单身【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李新/视频玄反影/图)北京时间7月8日,由搜狐视频主办的“搜狐视频人文影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