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激战》再演悲情母亲 与张家辉互生情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梅婷《激战》再演悲情母亲 与影帝张家辉互生情愫]

[相关] 激战 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刚刚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影帝、影后两大奖项的电影《激战》,一直被媒体和影评人奉为“8月绝不可错过的电影”。今日,《激战》片方公布了一组梅婷在片中的剧照。据悉,梅婷饰演李馨巧的妈妈王明君,与张家辉扮演的程辉之间有一段含而未发的情感戏份。

  梅婷似乎在电视荧屏和电影银幕上都 “情路坎坷”。在成名作《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她就饰演了一个遭遇家暴的不幸女子。这次梅婷在《激战》中的角色依然十分“虐心”:先是被老公抛弃,后是痛失爱子,接连的打击让她患上了精神疾病,只能跟李馨巧饰演的女儿小丹相依为命。这也是梅婷继在电影《笔仙》中饰演悲情妈妈之后,再度饰演这类角色。

  在《激战》中,张家辉饰演的程辉的出现,改变了王明君母女的生活。开始时双方充满隔阂,但母女两人很快被程辉的善良打动,后者因为王明君母女重燃对尊严的渴望。在程辉和王明君的相处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波折,但通过一桩桩小事,两人暗生情愫。即使最后梅婷病情加重住进了医院,张家辉同样不离不弃,常扮成大灰狼哄她开心。

  除了跟张家辉的对手戏,梅婷在《激战》中的角色还是一个令人心痛的母亲。因为儿子意外死亡,让她将母爱放在了李馨巧饰演的女儿小丹身上。但是她做母亲的心情越是迫切,就越是在照顾孩子的过程中容易出错。在电影中,有一场她在儿童之家与工作人员争斗女儿抚养权的戏份,从测试行为能力时的紧张,到最后情绪的全面失控,梅婷的诠释令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拍手叫好。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42298.shtml report 2775 梅婷《激战》再演悲情母亲与影帝张家辉互生情愫(点击进入组图)[相关]激战预告片..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刚刚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影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