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举行 周笔畅转型秀儿歌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主持人
 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晚会的主持人

 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晚会总导演 田华 


  搜狐娱乐讯 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已于7月5日晚19:0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CCTV6电影频道将于7月12日晚19:00播出整台晚会。

  晚会结合即将在2013暑期热档上映的中国动画电影,包括《我爱灰太狼2》《终极大冒险》《我是狼》《开心超人》《赛尔号3》《昆塔:盒子总动员》《钢铁英雄》《火焰山历险记》《秦时明月》《我是一只小小鸟》并联合中国动画界顶级的动画导演、制片人和配音演员参加,一起分享中国动画电影制作经验并讲述动画电影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以及作为一名动画电影人的坚持和梦想。

  经纬再添新搭档 魔幻登场

  本次晚会由CCTV-6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鹿姐姐"郏捷,央视名嘴刘仪伟联袂主持。晚会打破以往常规出场,以奇幻魔术的形势使主持人"横空出世"。三位主持人现场分别带队红气球方阵、绿森林方阵和蓝飞船方阵共计200名小学生通过重重关卡,夺取神秘礼物。

  群星闪耀 大牌也爱看动画

  晚会特邀各界明星积极参与推荐讲解10部动画电影。作为这10部电影各自的推荐人赵英俊、王智、鞠萍、富大龙、佟大为、小陶虹、谭耀文、李蜜、徐娇、林妙可、张一山都使出浑身解数,秀功夫,绕口令,卖萌装酷......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已然嗨翻全场。

  周笔畅转型秀儿歌 胡彦斌加盟秦时明月

  内地最年轻“大满贯”歌后,非凡的唱功和独特的魅力的实力歌者周笔畅转型首次现场大方秀儿歌。另,“内地R&B小天王"胡彦斌加盟《秦时明月》,倾力献唱该动画电影主题曲《月光》。此曲属于R&B曲风,而且曲子琅琅上口,歌词韵律十足。轮回爱恨纠葛,又同有千军万马气势,加上胡彦斌百转千回的唱法,更给这首歌锦上添花。

  电影频道(CCTV6)电影网近期播出

 CCTV6电影频道将在2013年7月12日19:00播出整台晚会。观众朋友们也可在2013年7月17日12:30收看重播盛况。

  动画这一门给无数人带来欢笑、快乐和想象的艺术,在它的背后,幕后工作者所付出的辛劳非常非常多!但也正因为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正因为中国动画人这许多年来的坚持,中国才诞生了那么多的经典动画作品,有那么多角色形象成为我们几代人童年回忆中的瑰宝。随着动画技术的革新,我们熟悉的动画形象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不管怎么变,动画带给我们的快乐是不变的。在动画面前,观众也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让我们向中国动画致敬,向动画制作的幕后英雄们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30507.shtml report 3923 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晚会的主持人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晚会总导演田华搜狐娱乐讯2013中国动画电影奇妙夜已于7月5日晚19:0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