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那张渔网”抢食 分工有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新导师“那张渔网”抢食 分工有玄机]
《好声音》开机发布会现场
《好声音》开机发布会现场

  点击进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专题页面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7月1日-3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开始首期节目录制,全程参与的独家网络视频平台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期共有41组学员登上了好声音的舞台,四位导师也是抢人有道,各显神通。第一季好声音时流传这样一句话,哈林是来做主持人的,那英是来唠嗑的,杨坤是来做宣传的,那刘欢是来开家长会的。 而这一季导师增加了汪峰和阿妹,四位导师的分工是否有新的设置?争取学员时又有怎样的杀手锏呢?首轮三天录制,共计41位学员,那英纳入7位,而其余3位导师则各“进账”4人,这意味着导师转身的频率比去年低了很多,要求也更高,自然对好学员争夺更为激烈。

  “那女王”那英曝金句 带出冠军挂嘴边

  这一季中,老那的女王气场全开,保持了一贯的女王范儿,战斗力完全以一敌三。但最有说服力的还要数三天说了三次的“我去年培养了个冠军”,听到这话不动心才怪,统统都跑到碗里来。从那姐身上简直可以归纳出一本导师养成指南:一,要精通各地方言,比如遇到朝鲜族学员,必须一秒钟无障碍切换到“阿尼阿瑟呦”频道,对方的距离;二,修过几门舞蹈,不管是模仿学员的肢体,还是向学员献舞,都要上得转椅,下得舞池;三,身轻如燕,最好瘦成一道闪电,轻轻松松就能创下转速5秒的记录,把转不动的人甩在身后;四,要俘获学员家长的心, “我爸妈要我一定选你……”这样的案例总是屡试不爽。“那女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卖萌妹”张惠妹频放电 十秒对视打动你

  由于是新加入的导师,张惠妹不像那英和哈林表现得游刃有余,阿妹也坦言自己嘴皮子不那么利索。于是她就用卖萌这个糖衣炮弹来迷惑其他三位导师。在四位导师中,阿妹年龄最小,时而卖萌也理所当然。一声声“哈林哥”“峰哥”“那姐”,听得人耳根子直软,也就不舍得和她抢人了。面对学员选导师的时候,阿妹说:“我要你,我要你,我要这个声音,我要!”明显是在撒娇啊。当其他导师与阿妹争取同一名学员时,阿妹一句“我受不了打击”,再将卖萌进行到底。阿妹可谓是撒娇、放电齐飞,有学员犹豫不决,她拍案而起,“来,跟我对视十秒钟!然后跟我走!”还有学员狠不下心,她就把手举到人面前撒娇,“手都拍痛了!” 独家卖萌催眠大法,中招者人数可是不少啊。

  “腹黑哥”哈林抛话题 幽默的同时收了你

  第一季好声音每次导师的发言,几乎都是哈林先起头的,节目组已将“发牌”的重任交到这位有着16年主持经历的资深主持人手上。第二季哈林延续了这种风格,他非常会营造话题,并将幽默腹黑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把年纪的哈林却有如少年一般活力四射,卖萌、耍宝、张扬活力;穿针引线、制造话题;幽默风趣,掌控全局。纯良的外表看似无害,却是实实在在的腹黑君,不经意中最好的学员已经收入囊中。套近乎、找共鸣、小贿赂招招用尽。庾澄庆总在其他导师为自己拉完票后才压轴发言,并通过驳倒前面导师的优势为自己宣传,阿妹就时常中招。阿妹对着学员大喊“选我!选我!”而当哈林对另一位实力学员喊出“I want you!”之时,阿妹也毫不示弱地喊出“I want you too!”没想到哈林立马接上一句“I want you three!”这可真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啊,哈林在幽默调侃的同时,把学员抢到了手。集主持、幽默于一体的“腹黑哥”就是哈林了。

  “汪夫子”汪峰太正经 总在谈人生哲理

  此前刘欢的角色给人的感觉是稳重,而这一新上任的导师汪峰比刘欢还要稳重,在抢人方面,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汪峰不会像哈林那样外露,他会让学员自己做出选择。威逼利诱那有损哥的气质,甜言蜜语那不是哥打开的方式,知道什么最销魂吗?最是那一低头的沉思,和一句霸气的承诺。汪峰说话不多,金句却不少。不愧是摇滚诗人。与其他导师用热情打动学员的策略相比,他的办法是“只有我最了解你”的以理服人。从人生哲学谈到诗词歌赋,这个路线看上去“太正经”,甚至有些说教,所有哈林也戏称汪峰为“私塾老师”。大家都管他叫“汪老师”。

  “那哈”攻势猛烈 “汪妹”见招拆招

  第一季中吃香的“导师食物链”,由于刘欢、杨坤的离职,已经崩坏。那英取代了来做宣传的“杨32郎”,成了广告语“我去年带出了一个冠军”不离口的“那女王”,“腹黑哥”哈林从抛出话题到幽默下套再抢人一气呵成。 “卖萌妹”张惠妹只能动用放电与卖萌的糖衣炮弹软磨硬泡,满嘴人生哲理心灵鸡汤的汪峰变身“汪老师”。两位“老导师”在本季完全成了脱缰的总攻,两位新导师一度有些招架不住“受”不了。距7月12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倒计时还有不到一周,究竟导师攻防局面有何改变,制作方表示,届时节目将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的电视和网络平台开播时揭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26135.shtml report 3793 《好声音》开机发布会现场点击进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专题页面搜狐娱乐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于7月1日-3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开始首期节目录制,全程参与的独家网络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