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络红人”吴铮真再次邂逅“暴风哥”姜涛

来源:搜狐娱乐
机智幽默情景剧乐翻天
机智幽默情景剧乐翻天

  搜狐娱乐讯 迈过毕业季,就到了求职关。找工作难,找个满意的工作更难,找个自己满意,老板也满意自己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现在谋生,不仅要适应工作环境,还要适应工作伙伴,最难的是必须得达到老板的各种要求。湖北卫视《包公来了》7月8日22:00 带您解密职场入门。

  高学历 成掣肘 工作的大门在哪头

  在本科被称为“小本”的年代,大家自然一窝蜂的都跑去刷学历,读完本科读硕士,读完硕士读博士,博士之后是博士后,博士后之后……发现竟然找不到工作!?

  一个妙龄美女,身体健康,硕士学历,却怎么也找不到工作,原因居然是……?!应聘中到底该不该有善意的谎言?为啥现在学历越高越难找到工作?学历如果和能力不成正比,那大家挖空心思升学,寒窗苦读钻研还有啥用?现场嘉宾又会跟大家分享什么有趣的面试经验呢?

  怪要求 难开口 老板的心思猜不透

  公司聚会搞怪频频,楼道更衣吓坏路人,万元医疗费该由谁来买单?谈起公司,杜沁怡、左岩两大美女纷纷上阵,历数各种极品老板的无端要求。董路更是灵机一动,现场出题,考察大家在各种尴尬场合下如何向老板说 “No”!

  至于公司活动出现意外,责任该由谁来担的问题,金牙状陈铭认为,员工在工作场合之外的事故应由其本人承担,而“温柔刀”马薇薇通过一个人在饭店吃出苍蝇的故事告诉大家,该公司买单的时候公司跑不了!

  欢乐陪审团的美女、帅哥幽默演绎《职场面试》,网络红人吴铮真和“暴风哥”姜涛接受“考官”马丁的面试,风格迥异、爆笑到底的求职历程,就在湖北卫视周一22:00《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24645.shtml report 1155 机智幽默情景剧乐翻天搜狐娱乐讯迈过毕业季,就到了求职关。找工作难,找个满意的工作更难,找个自己满意,老板也满意自己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现在谋生,不仅要适应工作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