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中国梦》首映 王千友传递“正能量”

原标题 [《东方中国梦》首映 王千友传递“正能量”]
《东方中国梦》王千友
《东方中国梦》王千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东方中国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首映礼。该影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果静林、王千友、高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东方中国梦》是世界上第一部反映以基因研究造福人类的正能量影片,“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贯穿影片前后。

  《东方中国梦》以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青年科学家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王建国、杨明远(王千友饰演)、赵普三位博士在国外留学期间参与“人类基因组”测序取得巨大成功后,怀揣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回国创业。面对各种挑战后完胜国外对手,由最早不足10人的团队,发展成拥有5000多科研人员的世界最大基因测序航母的故事。 影片充满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力量。

  出道十多年,王千友出演过无数耳熟能详的作品,也塑造了很多令大家记忆深刻的经典荧屏形象。《悠悠寸草心》中整天游手好闲的金泉,《大明奇才》中的乱臣贼子吴光,《五月槐花香》中的风流戏子孟小楼,《一江春水》中正义善良的魏家轩,还有《三少爷的剑》中的绝世剑客燕十三。“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这是王千友入行十来年一直恪守的原则,因为他深知,艺术上的东西来不得半点虚假,只有认认真真演好每一个角色,最终得到观众们的认可,才是演员最大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9618.shtml report 914 《东方中国梦》王千友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东方中国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首映礼。该影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果静林、王千友、高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东方中国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