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达拍《我爱我家》姊妹篇:不排除邀请宋丹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原标题 [英达拍《我爱我家》姊妹篇:不排除邀请宋丹丹]
英达宋丹丹当年因《我爱我家》结缘
英达宋丹丹当年因《我爱我家》结缘

  搜狐娱乐讯 (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7月7号,由英达导演的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在北京某片场举行了开机仪式,英达携主演梁天、王茜、李绪良、杜沁怡等悉数出席。当天正好赶上英达53岁的生日,剧组特意准备了蛋糕,为其庆生。

  值得一提的是,1993年7月7号,同样由英达执导的中国首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开机,距今已经20年。这部《我们一家人》作为《我爱我家》的姊妹篇,只有梁天一个老演员撑场,但现场英达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会邀请杨立新、宋丹丹来客串。”

  英达感叹观众不好糊弄: 拍喜剧本身就是“悲剧”

  《我们一家人》讲述了家住天津曲艺团大院的潘文海一家老少的普通生活,跟20年前的《我爱我家》一样,一家老小喷嘴逗乐,所以被称为“姊妹篇”。时隔20年,英达再次尝试同类型情景喜剧,他也表露出不小的压力:“现在做情景喜剧太难了,观众都没有以前那么好糊弄了,以前我们一招两式就能把观众逗笑了,现在观众胃口太高,还有一点就是喜剧的环境也变了,过去写北京的一家人,大家都不会有地域感,现在估计大家就会有意见了。”

  因为《我爱我家》的成功,英达被誉为“情景喜剧创始人”,后来他又创作了《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作品,作为喜剧界的常客,英达却以此自嘲:“我觉得拍喜剧本身就是个悲剧,我在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悲剧。”

  梁天“亲情”出演 请葛优串戏太难

  剧中只有梁天是参演过《我爱我家》的演员,其余几乎都是新面孔。众所周知,梁天的妹妹梁欢是英达的现任妻子,所以梁天此次可以说是“亲情出演”。发布会现场英达笑称:“梁天这次来出演是帮忙,他很不好请的,要不是我们这亲戚里道的,他都不能来。”

  当年的客串《我爱我家》的演员葛优、王志文、蔡明等,早已成了响当当的大腕儿。而在现场,英达和梁天还回忆起当初请葛优的经历:“为了请到葛优,我们去他家堵他,请他吃饭,最终才打动他的。”在被问到会不会再次请葛优来帮忙时,英达无奈表示:“现在我们可不敢请他了,他都不拍电视剧了,也没那时间,但是我们还是要试一试的,因为客串演员多,也是当年《我爱我家》被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

  英达关注巴图演戏 不排斥请宋丹丹客串

  当天正赶上英达53岁的生日,剧组准备了蛋糕、啤酒为其庆祝,现场英达感叹这个生日只能在拍戏中度过:“儿子在美国打球呢,要不是我提醒他,他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就给我发了个短信。”

  英达的大儿子巴图一直由前妻宋丹丹抚养,去年宋丹丹还曾在微博上指责英达十几年来对儿子巴图不管不问,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而在当天发布会现场,记者问到会不会请宋丹丹、巴图客串时,英达小心地回应:“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就会邀请他们,也看过儿子的作品,比如《林师傅在首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7108.shtml report 2958 英达宋丹丹当年因《我爱我家》结缘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7月7号,由英达导演的情景喜剧《我们一家人》在北京某片场举行了开机仪式,英达携主演梁天、王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