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神女戏内戏外引争议 李依晓回应背景整容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洛神》登上江苏卫视暑期档,李依晓演绎风华绝代的洛水仙子。新晋“古装女王”李依晓挑战绝代美人,也引来多方关注与质疑之声,近日,有“长春国贸”微博指出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像《新三国》《楚汉传奇》《陆贞传奇》这样的古装大戏,疑与高希希关系暧昧的“背景论”和先后整容五次的“整容说”有关。而李依晓戏内戏外,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才色兼收”。

  《新洛神》创新戏曲风 李依晓唱念做打摘得“洛水仙”花冠

  此次《新洛神》打造古装版“歌舞青春”,在剧中展示了传统戏曲的独特魅力。《新洛神》的唱腔以黄梅戏为主、还有京剧、黄梅戏、花鼓戏、河南梆子、绍兴戏等地方戏曲。这样创新戏曲、遵循古典的制作方式,选角方面更是挑选有戏曲功底的年轻演员加盟,简远信称“甄宓这个角色选择有戏曲功底的李依晓,其他几个都是要符合歌仔戏的定位,不是专业舞蹈演员,就是有舞台经验、古装剧经验。经过集训,也让唱腔身段的部分更加顺畅。”

  高希希的御用女主角李依晓正是凭借了扎实的戏曲功底和舞台表现取下“洛水仙子”的花冠,以自己的实力说话,将“背景论”不攻自破。男主角杨洋也是舞蹈系高材生,精通古典舞、民间舞和芭蕾舞的他也在剧中一展舞姿身段,把舞蹈功底融入到打戏中。

  李依晓五次整容遭吐槽 李依晓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李依晓这两年接演了不少古装大戏,“长春国贸”的娱乐名博指出她多次整容的证据,并指出在《新洛神》的发布会上,因为第五次整容而面部浮肿。谈及整容话题,李依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避重就轻地说道:“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整容了,我只想说,人越来越美不是一件好事吗?大家都会很高兴吧!谁也不希望看到一个女演员是丑不拉叽的。”

  而巧合的是,从《新洛神》中的曹操、曹丕、曹植父子争爱甄宓的剧情来看,都是“美丽惹的祸”,观众也越来越喜爱这个古典美人。看来,从古到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李依晓凭借着自己对传统文化的解读、对戏曲内容的把握、对古代美女的演绎,成就了“才色兼收”。

  从戏中“姐弟恋”到戏外绯闻 李依晓坦言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从新《三国》中的新创角色静姝,到《楚汉传奇》中的虞姬,在高希希的史诗大作中,李依晓戏份相当重要。此次出演《新洛神》,面对三曹争一女的剧情,甄宓和曹植“姐弟恋”是两情相悦。对此,李依晓坦言“如果是现实生活中,我可能不会选择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孩子,我还是偏爱成熟稳重的男性”。作为高希希的御用女主角,“背景论”“大叔说”“小三论”更是引发了诸多猜疑。网曝李依晓已在高希希家附近买了房,“大叔控”很可能就是与高希希的情缘。

  而高希希至于李依晓,更多地是“伯乐”知遇,因为一出京剧《霸王别姬》,高导肯定了李依晓的戏曲功底和古装扮相,至于后来演绎的各类古装美女,李依晓称“至于优势呢,那就是我和高导合作过很多年,很有默契”。对自己再次挑大梁饰演“三国第一美女”,李依晓也很有信心,“有质疑是避免不了的,这么重要的角色,任何人来演,都会被质疑,我不怕别人说我,我觉得我的表演超出自己的想象,而且越到后来越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2112.shtml report 1894 李依晓版甄宓(点击观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新洛神》登上江苏卫视暑期档,李依晓演绎风华绝代的洛水仙子。新晋“古装女王”李依晓挑战绝代美人,也引来多方关注与质疑之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