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新娘》热播 谢祖武:虐心催泪苦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谢祖武宣传照
谢祖武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催泪圣手”罗灿然执导,台湾实力演员谢祖武、陈昭荣搭档内地当红女星郭珍霓联袂主演的年代励志传奇大戏《完美新娘》刚刚在山东齐鲁台圆满收官后,又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着紧凑虐心的离奇剧情和老少戏骨的精湛演技获得了好评不断,而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也深深牵引的数万观众的心。

  谢祖武:矛盾形象难脱离

  《完美新娘》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苏州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传统香料世家的传奇故事,而贯穿全剧的主线就是人性、友谊。一个历经风雨遭受破坏的商界之家,一段曲折离奇动人心弦的感情故事,一曲悲伤哀怨的离别之歌,构成了全剧的主要内容。而剧中每个人物所代表的性格、所展现的故事也耐人寻味。剧中,谢祖武饰演的“楚子夏”是一个内心善良的儒雅少爷,因为他的善良,在家族事业上他狠心不下,但作为楚家的独生子,他又必须扛起家业。正如谢祖武所言:楚子夏一生都活在矛盾里,人性矛盾,感情矛盾,事业矛盾,因为这种种的矛盾也注定了他悲剧性的人生。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楚子夏的一生虽然悲剧,但是楚子夏生性善良,重情重义,虽然剧情很虐心,但也非常值得一看。

  虐心催泪苦到底

  年代苦情戏、爱恨缠绵剧,这两影视题材都是虐心大户,而《完美新娘》更是一次性一网打尽,将虐心指数催升至高点。开播以来,《完美新娘》的剧情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叫好。究其特色,“紧凑”和“虐心”是两大关键词。从首集开始,便直接进入剧情高潮,至于具体的情节,更是大有“洒狗血”的风格,如此“加料”放松的虐心剧情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之余更是完全不想更换开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09914.shtml report 2332 谢祖武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台湾“催泪圣手”罗灿然执导,台湾实力演员谢祖武、陈昭荣搭档内地当红女星郭珍霓联袂主演的年代励志传奇大戏《完美新娘》刚刚在山东齐鲁台圆满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