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全新内衣广告惹眼 天价续约大尺度无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新版90秒对比禁播80秒更火辣更诱惑
新版90秒对比禁播80秒更火辣更诱惑

全新90秒无惧禁播,内含大量女神挑逗眼神与动作。
全新90秒无惧禁播,内含大量女神挑逗眼神与动作。

林志玲全新90秒诱惑尺度大解放,再度挑战底线。
林志玲全新90秒诱惑尺度大解放,再度挑战底线。


  搜狐娱乐讯 人气女神林志玲2013年大幅提高代言频率,电影、游戏、内衣广告不断突破尺度,据传单个广告身价平均已过千万台币。年近40的林志玲吸金实力已经跃居一线行业,成为最能赚钱的演艺圈女明星之一。

  除了参演动作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代言热门网游,林志玲在最新代言的都市丽人内衣广告未删减90秒广告中,更是在去年广告遭禁播的大尺度之上,挑战央视审查底线。TVC中林志玲全程爆乳、抖胸镜头不断,表情极具挑逗,除了刷新内衣广告在消费者中的固有印象以外,更大有无畏无惧再次挑战央视神经之意。

  去年,由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80秒版本遭央视禁播,一时间引发各种争议,可谓越禁越火。不料今年全新90秒内衣广告更加“得寸进尺”,各种暧昧动作,诱惑眼神尽出,加上让人血脉贲张的E杯豪乳惹火造型,令人观后无限遐想。

  对比之前的80秒禁播版本,林志玲在全新90秒广告片中,女神的演技更加突破。尽管经历过禁播风波,但林志玲表现得更加无畏无惧,90秒广告片中各种镜头更为大胆露骨,挑逗性甚浓的“破底线”动作从此全片,大有挑战央视底线之意。

  林志玲凭借全新火辣内衣广告,真人360度无伪秀身材,也从另一个侧面回应了之前的假胸质疑,只是内衣形象尺度过大,不知是否会触碰相关审查的禁区,再度上演禁播悲剧。不管怎样,林志玲的吸金实力和神级身材一样,让许多容貌正走下坡路的女星为之汗颜。

  据传,林志玲之所以如此卖力的突破底线,在全新90秒广告片中越演越露,甚至无惧被封杀的风险。不仅是因为厂商有意出天价续约,更重要的是林志玲获得厂商的大力支持,开创以自己命名的内衣系列。在90秒广告片中,林志玲穿着的性感内衣正是她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既然在演艺事业上并无太多建树,但如果能单凭越老反倒越火辣的身材来推销自己的商品,而且还能获得天价的代言费与知名度,那“封杀”,“禁播”这些也只是浮云而已,聪明如女神,这如意算盘又怎么不会计算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07067.shtml report 2081 新版90秒对比禁播80秒更火辣更诱惑全新90秒无惧禁播,内含大量女神挑逗眼神与动作。林志玲全新90秒诱惑尺度大解放,再度挑战底线。搜狐娱乐讯人气女神林志玲2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