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热追少儿节目 不满《饭没了秀》造型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小璐热追少儿节目 不满《饭没了秀》造型雷人]
《饭没了秀》小选手造型雷人
《饭没了秀》小选手造型雷人

  搜狐娱乐讯 现如今,不少明星夫妇为育儿可谓一掷千金,就连在电视节目的选择上也越发慎重起来。昨日(7月7日),人气演员李小璐就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最热衷的一档少儿节目——《饭没了秀》。据悉,《饭没了秀》作为深圳卫视的王牌节目,已经播出十年之久,这档以“快乐、励志、向上”为主旨的少儿节目,始终坚持用满满的正能量影响成长的一代。历经十年,《饭没了秀》此番再度创新出击,于7月7日盛大推出的暑期季“中国少年梦”版本,可谓一枝独秀,新版不仅融合了更多的社会热点话题,还为孩子们勾勒出了一幅更加完整、丰富的世界图谱,让观众能够在童言无忌的纯真梦想中,共同感受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李小璐夫妇童心未泯 为育儿与宝贝一起成长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一档少儿真人秀节目,《饭没了秀》一直以“家庭、亲子、励志”为出发点,给观众带去欢乐。如此具有教育意义的少儿节目,自然也少不了明星家长们的热追。昨日,人气演员李小璐就在看完新版《饭没了秀》后,发微博调侃了节目,她称:“刚收工看电视,这节目名儿真逗《饭没了秀》还挺别出心裁,有个孩子希望见到葫芦娃,节目组就精心准备了7个‘高富帅’,化着浓妆带着装备,刚一亮相却被孩子识破了。”不仅如此,童心未泯的李小璐为了能跟自家宝贝打成一片、一起成长,还在微博卖萌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趣事:“我就在想如果我还是小时候,想见到机器猫的话呢?嘿嘿,你们想见谁呢?”随后,丈夫贾乃亮也妇唱夫随地转发了该条微博,并不忘向大家发出回忆邀请:“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过动画里的人物变成现实的愿望,你们小时候最想见到哪个动画人物?”夫妇二人在微博上玩儿的是不亦乐乎,大有穿越回到小时候之势。

  重金打造“中国少年梦” 《饭没了秀》原创再发力

  作为深圳卫视知名度最高的王牌综艺类栏目,《饭没了秀》开播十年来,已经影响了无数观众,包括影视圈众多一线明星。从《魔力宝宝找妈妈》到《宝贝赖上大明星》,到《魔力宝宝一帮一》,再到如今的《小心00后》,《饭没了秀》始终彰显着少儿类节目所特有的人文关怀,并不断追求创新,致力于启发孩子的童智,让更多的孩子既能在《饭没了秀》的舞台上展示属于自己的精彩,又能在浓情的氛围中感受到责任、信心和爱心的真实力量。今年,正值《饭没了秀》开播十周年,节目组还特别推出了“中国少年梦”系列,新版不仅继承了原版的成功经验,还更加地与时俱进,让梦想成为少年成长的启蒙者,让孩子能在寓教于乐中提升自己内心的大梦想,为新一代少年提供更加全面的精神和智慧支持。据介绍,全新改版的“中国少年梦”,将紧紧围绕“梦想”二字,节目组一方面会斥重金倾力完成孩子的梦想,一方面也会在为孩子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向观众展现更多的温情与责任。

  这档有着众多人气明星加持,并在少儿类节目中一枝独秀的真人秀栏目,在历经十年风霜后,如今强势归来,相信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宝贝、关注家庭,就在深圳卫视每周日下午17:40播出的《饭没了秀》!记住孩子们的口号:“你吃饭了吗?没吃就不能看《饭没了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06003.shtml report 1735 《饭没了秀》小选手造型雷人搜狐娱乐讯现如今,不少明星夫妇为育儿可谓一掷千金,就连在电视节目的选择上也越发慎重起来。昨日(7月7日),人气演员李小璐就在微博上和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