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种毒药》上演 万方吴浇浇全家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话剧《有一种毒药》 万方吴浇浇全家总动员]
吴浇浇
吴浇浇

吴浇浇苏蓬夫妇亲密合影
吴浇浇苏蓬夫妇亲密合影

吴浇浇一家(左起)吴浇浇,苏蓬,万方,陈洁
吴浇浇一家(左起)吴浇浇,苏蓬,万方,陈洁


  近日,话剧《有一种毒药》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部作为纪念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献礼,由龙马社制作,出自曹禺之女、著名编剧万方笔下的家庭伦理剧即将第三度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该剧导演正是万方的儿子苏蓬,而剧中儿媳的扮演者吴浇浇正是万方真正的儿媳,堪称名副其实的“全家总动员”。

  首演断翼天使充满挑战

  话剧《有一种毒药》透过一个家庭中不同人物间的矛盾关系,折射出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困境与无奈。对于剧中小雅这一角色的理解,吴浇浇也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她自诩小雅为“断翅的海鸥”,她表示小雅是一个内心强大,有追求有理想的人,但是却被残疾的身体所束缚。对于首次挑战这一角色,吴浇浇表示压力非常大,甚至已经到了严重失眠的程度,诠释一个内心强大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每次走戏以后要休息很长时间才能恢复。但是她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龙马社的信任,能站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演出感觉非常荣幸,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完成好这次人物的塑造。

  与导演现场“秀恩爱”

  发布会现场,编剧万方更与剧院会员分享话剧处女作《有一种毒药》以及对生活的感悟。万方表示:“打着爱的旗号,酝酿出的不一定是蜜糖,却是毒药。”她希望这部戏中透露出的人性关怀,能引发观众对家庭关系的反思。而这次该剧的导演正是万方的儿子苏蓬,而剧中小雅的扮演者吴浇浇是万方真正的儿媳。剧中小雅一家人被发生在夫妻之间、母子之间、婆媳之间的家庭矛盾所困扰,而剧外齐上阵的吴浇浇一家则恰恰相反。现场,导演苏蓬不仅大方爆料与吴浇浇的夫妻关系,结束后更是与吴浇浇亲密合影,大秀恩爱。让全场人员见证了他们一家人的甜蜜。

  7月19日至27日,话剧《有一种毒药》将三次走进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曾在赖声川执导的话剧《如梦之梦》有过精彩表现的吴浇浇此次在话剧《有一种毒药》将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1005383.shtml report 1979 吴浇浇吴浇浇苏蓬夫妇亲密合影吴浇浇一家(左起)吴浇浇,苏蓬,万方,陈洁近日,话剧《有一种毒药》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部作为纪念戏剧大师曹禺先生诞辰1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