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海泉四手不敌双拳 杨肸子张钰琪落马

来源:搜狐娱乐
“最美苗女”杨肸子载歌载舞《中国新声代》
“最美苗女”杨肸子载歌载舞《中国新声代》

  搜狐娱乐讯 昨晚,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进入白热化,四个班级八位王牌选手悉数登场,被观众赞为是一场拥有“豪华顶配”的天籁盛宴。海泉爱徒“最美苗女”杨肸子和“音乐核武器”张钰琪,双双杀入第二轮终极对决,却四手不敌双拳,败于羽凡班王睿卓,惨遭滑铁卢。

  “优秀班级”争夺酣战过半,本周四位老师纷纷派出杀手锏上阵。就连班级中一直不乏优秀学生的海泉也紧张起来,称“如果把《新声代》看成一场竞争的话,真的是白热化的”。经过深思熟虑,本周套上双保险,“最美苗女”杨肸子和“音乐核武器”张钰琪齐上阵。

  “最美苗女”杨肸子首轮上阵载歌载舞,将一首清新俏皮的苗家民歌《边边妹 美边边》演绎得摇滚范儿十足,领跑民族风。老师们大赞其“有力量、有气势、有态度”,画面感十足让人感受到了“山与山之间的对话”,羽凡更是大表白自己对海泉的“羡慕嫉妒恨”,大有再度抢人的势头。

  而被誉为“音乐核武器”的张钰琪,则延续了她以往一贯风格,高唱内地摇滚乐人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释放小宇宙。唱罢,杨宗纬表示“听你唱歌就是整个人血脉喷张,要朝你狂奔过去的这种感觉”,羽凡则称“我等着你长大,买你唱片,看你演唱会”。而节目过后,该段演唱视频更是遭网友疯传,一度位居微博热门视频排行第四位。

  最终姐妹俩双双入选,实现了班级终极竞唱独中两员的零突破。在终极竞唱中,杨肸子将热播动漫《喜羊羊大电影》的插曲《星空下梦想》演绎得清新灵动深情款款,张钰琪则选择了天后张惠妹的《空中的梦想家》,低音清澈高音纯美。尽管如此,拥有双保险的海泉班,仍不敌羽凡班的“小王菲”王睿卓,最终遗憾落败,痛失“优秀班级”荣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90175.shtml report 1127 “最美苗女”杨肸子载歌载舞《中国新声代》搜狐娱乐讯昨晚,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进入白热化,四个班级八位王牌选手悉数登场,被观众赞为是一场拥有“豪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