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曝范爷大肚孕照 为子寻父情事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曝光了一组范冰冰挺着大肚怀有身孕的剧照。身为网友心目中名列前茅的“性感女神”,在即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的新片《一夜惊喜》中,范冰冰不断震撼观众神经,彻底颠覆一向美艳强势的形象,全面释放出爱哭、花痴、爆痘、衰老等各种“范得了二,范得了萌“的“大尺度”剧照。

  此次范冰冰在新片中大肚孕照的曝光无疑是整部影片故事中的关键点,面对三位已经曝光的男性角色,究竟谁是孩子的爸爸无疑成为本片最大的悬念,而范冰冰饰演的米雪在其情感道路上的究竟发生了怎样的经历?面对女主角怀孕的消息,三位片中的男性将作何反应?在寻找孩子爸爸的过程中到底发生哪些机缘巧合捧腹大笑的故事?

  《一夜惊喜》范冰冰孕照透十足惊喜 “准妈妈”有孕在身神色各异

  《一夜惊喜》集合了范冰冰吴佩慈两大靓女,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三大型男,性感养眼程度前所未有。米雪作为一家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一向以事业为重并且单身已久的她,在自己生日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身孕。

  从曝光的这组孕照来看,范冰冰散发出浓浓孕味,腹部隆起的范爷展现独特魅力,俨然一位幸福满足的准妈妈模样。范冰冰一会儿坐在床上一脸幸福轻抚肚子远望,满怀期待的感受着孕育的希望;一会儿身着孕妇裙双手托着腹部在镜子前打量自己的肚子,洋溢着一脸幸福与期待;一会儿又化身贤惠厨娘下厨,亲自动手为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烹饪营养美食;一会儿又恢复霸气本色,拿着话筒表情微怒严肃似乎在指责什么。片中“准妈妈”范冰冰的表现让人浮想联翩,更引发观众对孩子父亲是谁的强烈好奇。职场女汉子米雪的生活究竟会因一夜大醉后突如其来降临的“惊喜”发生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8月9日《一夜惊喜》将揭晓答案。

  范冰冰寻情记扑朔迷离为子找父 《一夜惊喜》聚焦当下女性择偶迷惑

  《一夜惊喜》聚集了香港优质小生李治廷、内地新一代偶像蒋劲夫、韩美混血男星丹尼尔•亨利,三个款型不同的帅哥在影片中都和范冰冰产生了不同的情感纠葛。片中范冰冰肚里孩子的爸爸成了电影最大的谜题,到底是帅气多金的老板丹尼尔?还是痴情体贴的暖心男李治廷?抑或是青春萌正太蒋劲夫?甚至是另有其人?

  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浓缩了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单身女白领在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迷茫状态和寻爱之路的择偶观念,导演金依萌阐述影片主旨:爱情很多时候都是在不经意间降临,当代的大龄女青年忙于自己的事业,没有时间去正视自己的选择,而不管是一见钟情、心仪已久、还是匆匆偶遇,只有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7935.shtml report 3608 《一夜惊喜》:范冰冰怀孕为子寻父(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曝光了一组范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