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我我》世界33地上映 龟梨和也难掩欣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是我是我》的英文版海报
《是我是我》的英文版海报


  (麦媛/文)曾推出《时效警察》、《速成沼泽》等话题作的日本影坛奇才三木聪导演的最新作、KAT-TUN的龟梨和也首次单独主演的非传统派悬疑电影《俺俺》(《是我是我》,英文名:《It's Me, It's Me》)将在包括美国纽约在内的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33”这个数字和影片有特殊的渊源。同作的主人公“我”利用不同的身份诈欺,增殖至33个“我”,龟梨一人挑战科33役。他在首映当天就曾表示:“这部影片若能在许多国家‘增殖’的话就好了。想以在33个国家上映为目标!”,如今这个发言变成了现实。

  听闻这一喜讯,龟梨说:“非常感激。在这33国家(和地区)中,有很多地方是我未曾去过的。主演的电影比自己更先一步,去到这些国家,真的很感慨。再次感受到了电影的力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这33个国家”。龟梨尤其期待在纽约的上映:“这是世界娱乐的中心,期待当地观众的评价”。三木导演称:“在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是偶然还是故意而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对这部不同寻常的影片,会有怎样的反应?纽约和爱沙尼亚人的笑点不同吧?但是作为导演,还是希望电影能逗笑所有国家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5662.shtml report 909 《是我是我》的英文版海报(麦媛/文)曾推出《时效警察》、《速成沼泽》等话题作的日本影坛奇才三木聪导演的最新作、KAT-TUN的龟梨和也首次单独主演的非传统派悬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