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你莫属》绍刚挺求职者 新主持候选人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退伍军人直言部队领导推荐非你赞绍刚
退伍军人直言部队领导推荐非你赞绍刚

  搜狐娱乐讯 《非你莫属》“海外行”张绍刚以“温柔谢幕”之后,赢得了海外学生的认可,在本周一晚间22:00播出的节目中,性格主持张绍刚提议《非你莫属》举办退伍军人求职专场,力挺“军人型”求职者,称“精忠报国”的职场特质永远不会过时。《非你莫属》新主持热门人选赵川首次透露入选心态。

  张绍刚力挺军人求职 “精忠报国”永不过时

  天津卫视每晚19点30分热播的古装职场大剧《精忠岳飞》,在看史上“第一帅”岳飞征战沙场的同时,天津卫视则更加关注岳飞身上的职场特质,全面解读岳飞的职场细节。本周一晚间22点播出的《非你莫属》将迎来一位“岳飞”型求职者,同是来自河南的33岁的黄鹏是一位退伍军人,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曾经参加过中国派往海外的维和部队。他的综合技能以及吃苦耐劳、正直坦诚的性格赢得了在场老板的青睐。黄鹏退伍后首选《非你莫属》作为求职平台,执着精神让张绍刚感动现场提议节目组举办退伍军人求职专场并表示:军人是一个值得尊重的职业,他们有担当、有责任感。从古至今很多英雄都具备这种军人特质,就像我们看到的英雄岳飞,精忠报国就是军人的信仰,这种精神只会随着社会的发展被赋予更新的内涵,是永远不会过时的,《非你莫属》随时向“岳飞”型求职者敞开大门。

  《非你莫属》新主持大猜想 赵川坦言无压力

  继张绍刚宣布暂退主持界两年后,《非你莫属》新主持人的票选活动也率先在天津卫视官方微博中启动,《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央视”名嘴撒贝宁、马东、张越、知性主持人杨澜以及“火星人”马丁等均成为热门人选。而在所有主持人当中,最先发力的当属“火星人”马丁,在被长春国贸爆出与主持人赵川同被提名后,马丁在最新一期《非你莫属》录制中以职场顾问身份现身,直面张绍刚。而多年主持情感节目的赵川,被问及有望接替张绍刚主持后坦言无压力:其实我觉得谁主持并不重要,因为张绍刚以及节目组已经引领了一种新的节目风格与方式,把主持自然融入成为脱口秀的状态,风格鲜明,后面的主持人更多的是传承与发扬,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我理解的《非你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5587.shtml report 1323 退伍军人直言部队领导推荐非你赞绍刚搜狐娱乐讯《非你莫属》“海外行”张绍刚以“温柔谢幕”之后,赢得了海外学生的认可,在本周一晚间22:00播出的节目中,性格主持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