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杏成红白歌会主持大热 或搭档岚身高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NHK的音乐节目《第45届记忆中的旋律》(8月10日晚7点半播出)由齐藤工和杏担任主持的消息于近日公布。据悉,届时节目将涉谷的NHKHALL进行现场直播。杏是今年下半年NHK晨间剧《谢谢款待》的女主角,这也意味着她成为年底的红白歌会主持人选的大热。

  这是杏第一次担任音乐节目的MC。她表示:“可以如此近距离地听到这么出色的音乐,我会当心因听得太入神而忘记主持工作的!”。《记忆中的旋律》被誉为是“夏天的红白”,对于晨间剧的女主角来说,也是考验其能否担当真正的红白歌会重任的重要机会。

  红白的红组主持连续三年启用了晨间剧的女主角:2010年《GEGEGE的妻子》的松下奈绪,2011年《太阳公公》的井上真央,2012年《小梅医生》的堀北真希。在这当中,松下和堀北都分别以主持和颁奖人的身份出演了同年的《记忆中的旋律》。

  杏是著名演员渡边谦的女儿,因异国风情的长相和高挑的身材以模特的身份入行,近年来出演了《天地人》、《平清盛》等NHK大河剧,演技愈加受肯定。2010年以发行翻唱专辑的形式在乐坛出道。多才多艺的她若能主持红白的话,相信是众望所归,只不过身高174厘米的杏届时若和杰尼斯团体岚搭档的话,双方的“海拔”差将会非常悬殊“岚中最高的松本润实际身高也不足174厘米,更别谈不及165厘米的大野和二宫。届时恐怕要委屈杏不穿高跟鞋之余,还得驼背的形式来将就天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5424.shtml report 627 (麦媛/文)NHK的音乐节目《第45届记忆中的旋律》(8月10日晚7点半播出)由齐藤工和杏担任主持的消息于近日公布。据悉,届时节目将涉谷的NHKHALL进行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