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y!Say!JUMP活动休止危机 冠名节目全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号称杰尼斯事务所的“第一平成团体”的Hey!Say!JUMP最近发生的“异变”令人担忧。事实上的冠名节目《YanYanJUMP》(东京电视台)6月30日迎来最终回,NHK-BS的《THE少年俱乐部》也呈现出要“毕业”的态势,粉丝为此十分不安。

  2011年4月开播的《YanYanJUMP》,起初有团体全员出演的环节,但渐渐变成仅是薮宏太和八乙女光常规参与的节目。去年节目进行改版后,增加了以“学习和科学”为主题的外景拍摄、美食企划、以钓鱼和自然为主题的旅行企划等内容,节目自身处于“迷走”的状态。收视率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在0.6~2.8%的水平线,位于同时段节目的最低。更令人费解的是,事前节目并未告知即将结束的消息,只是在6月30日播出完毕时在荧幕上打上“终”的字样,难怪粉丝骚然。不过也有人持乐观的态度,同局这个时段向来是JUMP的天下,在《YanYanJUMP》之前,就曾播出过《Ya-Ya-yah》(03年1月~07年10月)、《Hi! Hey! Say!》(03年1月~07年10月)和《YY JUMPing》(09年10月~11年3月)等前身节目,”没有理由到现在才因为低收视切掉节目。应该是以新的杰尼斯偶像节目替代之“。

  “JUMP告急”的还有NHK-BS的《THE少年俱乐部》。在预定7月放送的节目收录现场,不见JUMP成员们的身影。拍摄前,工作人员告知粉丝“JUMP的成员因为行程的关系缺席录影”。不仅如此,自那以后该节目的出演者名单里,不见JUMP的踪影,JUMP官网粉丝也同时失去申请参与节目录制的资格。众所周知,此前JUMP的有岡大贵、八乙女光、薮宏太、中岛裕翔、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等人轮流担任该节目的MC。自2007年出道以来的近6年,JUMP把《少年俱乐部》的MC让给后辈也是自然的事情。

  近些年来,JUMP就处于“不红不紫”的尴尬状态,除了山田凉介等极少数人,其他成员的曝光率就不高“不担心山田君的前程,但其他人就很难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85066.shtml report 875 (舍人/文)号称杰尼斯事务所的“第一平成团体”的Hey!Say!JUMP最近发生的“异变”令人担忧。事实上的冠名节目《YanYanJUMP》(东京电视台)6月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