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艺术之门”开启欢快夏日乐章 北交演绎众金曲

 "打开艺术之门"开幕


  每到暑期,孩子们都眼巴巴盼着中山公园音乐堂的“打开艺术之门”活动。昨晚,这扇艺术之“门”再度开启,指挥家谭利华率领北京交响乐团奏响开幕乐章。

  走进音乐堂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巨幅梦想展板,孩子们拿到了精美的梦想卡之后,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的梦想,然后粘贴到展板上。“我想登台演出”“我想见到郎朗”“我想指挥一场音乐会”……孩子们的艺术梦想多姿多彩。音乐堂方面表示,孩子们只要7月31日之前投递梦想,只要这个梦想不是太过“遥远”,便会有机会在这个夏天实现。

  音乐会开始前的一会儿工夫,来自波兰的黛格娜娜爵士三重唱组,在大厅表演起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波兰民间音乐和原创音乐。黛格娜娜是来自波兰的民谣、爵士乐和电子乐组合,乐队的三位成员运用语音处理器、大贝司甚至儿童玩具等制造出各种音响效果,在他们手上,任何东西都可以演奏。他们还即兴邀请在场小朋友们一起表演,制造出别样的欢乐。

  随后的开幕式音乐会上,北交的音乐家们以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轻歌剧《吉卜赛男爵》中的序曲开场,随后演奏了施特劳斯《南国玫瑰圆舞曲》、《闲聊波尔卡》,柴科夫斯基《天鹅湖》选曲、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5号》等,还特别加入了《太阳出来喜洋洋》、《兰花花》等中国“熟曲”。

  从7月7日至8月31日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打开艺术之门”活动将上演60场演出,盛中国、殷承宗、吴迎、盛原、吴玉霞、宋飞、张维良、王中山等艺术名家将轮番加盟,全部演出的票价都在20元至100元之间。(来源:凤凰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79569.shtml report 1994 "打开艺术之门"开幕每到暑期,孩子们都眼巴巴盼着中山公园音乐堂的“打开艺术之门”活动。昨晚,这扇艺术之“门”再度开启,指挥家谭利华率领北京交响乐团奏响开幕乐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