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上演“人妖生死恋” 开启恋爱季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演“人妖恋”
陈浩民穆婷婷演“人妖恋”

谭耀文演金蟾大王
谭耀文演金蟾大王

  搜狐娱乐讯 火热七月来袭,暑假档电视剧场已然硝烟四起,湖南卫视率先在暑期档推出“狐仙女友猎爱记”《天天有喜》(观剧),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陈秀丽、刘娜萍、陆昱霖等联袂主演,众多实力派帅哥美女加盟,将中国民间传说“刘海戏金蟾”中刘海和狐九妹的“人狐之恋”进行改编,讲述了人妖仙魔四界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故事。

  陈浩民扮演至孝财神刘枫 屌丝逆袭

  近年来,随着《活佛济公》三部曲的热播,陈浩民因饰演神仙角色一举博得了“神仙剧专业户”的美誉。而此次,“最帅济公”陈浩民变身乐天派樵夫,在剧中饰演一个穷得不名一文,天天砍柴为业奉养盲母的“穷屌丝”刘枫。机缘巧合下,这个“穷屌丝”结识了“白富美”俏皮小狐仙白梅瑛,为了医治母亲眼疾,感恩狐仙白梅瑛由此卷入了狐王家族与各种妖界难题、家务琐事。从“最帅济公”变身“至孝财神”,虽然变为屌丝,但陈浩民依旧凭借正义之心成功获得女主芳心,成功逆袭。

  陈浩民谈到这次与女主穆婷婷的合作表示:“这是我们两人第二次合作,所以默契十足。剧中婚后与穆婷婷常有斗嘴戏,拍摄现场常常吵起来就停不了,这次接演刘枫这个角色,让我对家庭生活的责任感理解的更为强烈。”

  穆婷婷扮演真情狐女 为“狐狸精”平反

  穆婷婷剧中饰演狐女白梅瑛,个性活泼好胜,刁蛮任性,喜冒险,恣意妄为,但心地善良。被五魔阵所伤,因缘际会被刘枫(陈浩民饰)所救,从此结下了不解的缘分。一纸婚约开启了一段曲折动人、荡气回肠的“人狐”痴恋。

  在剧中,穆婷婷饰演的“暴力狐女”和韩国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中的“野蛮女友”有得一拼。但她生性善良,直来直去的个性引人怜爱,为正义和家族而战,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爱夫敬母,诚为古代“媳妇楷模”,与以往神话故事中狐媚自私的狐狸精形象大相径庭,可谓成了“狐狸精”的异类,成功为“狐狸精”形象平反。

  谭耀文扮演帅气浪子 演绎古装“高富帅”

  剧中,谭耀文饰演五毒之首金不唤,他自认法力高强,但一直觊觎妖界之王白大王的宝珠。听说白大王要把宝珠传给最优秀的女婿,便登门向狐九妹白梅瑛求亲,不料梅瑛宁愿嫁给凡人,也不嫁他。让其动了杀机,决定要不择手段得到宝珠。

  片中,谭耀文饰演的金不唤造型炫目抢眼,昂贵的金色长发与金色戏服相得益彰,更显其富贵财气,让网友称谭耀文为“古装版高富帅”,剧中谭耀文饰演的“高富帅”与砍柴樵夫刘枫之间的对决,更是被观众吐槽高富帅PK屌丝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75228.shtml report 3789 陈浩民穆婷婷演“人妖恋”谭耀文演金蟾大王搜狐娱乐讯火热七月来袭,暑假档电视剧场已然硝烟四起,湖南卫视率先在暑期档推出“狐仙女友猎爱记”《天天有喜》(观剧),搜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