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1-0707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8251万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夺冠 《独行侠》惨败
一周北美票房
一周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 (耷子/文)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一年一度最火爆的独立日假期,环球出品的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勇和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独行侠》,展开了票房较量。不过,这场战役并没有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惨烈,由约翰尼-德普领衔主演的后者,遭遇票房和口碑的双重失败,印证了北美评论界早年今年年初就做出的票房评估:《独行侠》有可能成为今年暑期赔钱最多的电影,因为约翰尼-德普的“古怪范儿”电影,从《黑暗阴影》之后就开始失灵,此次他在《独行侠》中满脸油彩的印第安人造型,同样没有引起观众的好感,种种迹象表明,德普的星运正在大幅衰退。在《独行侠》周末只以2943万美元的票房位列排行榜第二(五天只收4893万美元)的时候,《神偷奶爸2》的表现却相当抢眼——这部环球电影公司的动画拳头产品,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不仅以8251万美元的进账成功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五天累计1.4亿美元),且烂番茄网站统计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也高达75%,有望成为今年继《疯狂原始人》、《怪兽大学》之后,又一部获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作品。前一周的票房冠军《怪兽大学》,滑落到票房第四位,周末收回1959万美元,本土票房达到2.16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1.84亿美元,这部皮克斯年度大作业已得到了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尤其令人欣喜的是,女性R级动作喜剧《辣手警花》票房异常坚挺,上周以2500万美元的收益力压《怪兽大学》荣登票房季军,该片的北美票房业已突破8639亿美元,启动续集已是板上钉钉。

  上周,在世界范围内票房表现最强劲的,非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莫属。影片上周三在全每3957家影院登场,当日获得343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周三开映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作品第八名,影片周五得到3020万美元,又是好莱坞电影史上非周五首映电影中,票房最高的电影第七名。环球电影公司的执行总裁认为,这部电影的票房威力已经远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可以说,它的票房表现简直牛极了。当然,更令环球高层感到高兴的是,这部在名气上不敌皮克斯作品的动画电影,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出奇惊人。仅周五一天,它就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赢得了9440万美元的票房,而在38个大规模上映的国家和地区中,该片在35个地区的票房都位居周末第一,这也促使影片的全球总票房突破了2.93亿美元。这个成绩不仅足以超越《神偷奶爸》第一部的表现,且足以和《玩具总动员3》、《冰河世纪4》、《马达加斯加3》和《史莱克4》等史上超强动画续集电影的票房相媲美。

  相对于《神偷奶爸2》的神勇表现,由杰瑞-布鲁克海默担当制片,约翰尼-德普和阿米-汉莫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独行侠》,则遭遇难以想像的窘境——杰瑞在影片上映前一周刚刚留名星光大道,所做所为都是在为《独行侠》造势,迪士尼甚至还提前放出了要拍摄第二部,甚至第三部的消息。但德普终究不是万能的,投资成本高达2.15亿美元的《独行侠》,周三在3904家影院上映后,并没有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影评人的口诛笔伐,让26%的超低好评率成为该片的最大噩梦。影片周五只得到1060万美元,五天的总票房只有4893万美元,不能不说这是一次难以想像的完败。按照外媒的说法,它已经成为今年继《重返地球》、《惊天危机》之后,又一部在暑期档遇冷的票房哑炮。好在,这些影片在海外市场还有机会逆转局势,保本是宗旨。

  演唱会喜剧电影《凯文-哈特:我只负责欢乐》周五票房为370万美元,周末拿下1010万美元,这个成绩对于876家影院的上映规模来讲,值得庆贺。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2.2亿美元,比去年独立日假期的票房高出12%。不过,因为有《独行侠》这样的票房臭弹存在,因此迪士尼势必觉得日子非常不好过。下周,北美电影市场依旧有强片问世,除了亚当-桑德勒打算试试手气的喜剧片《长大后2》将登场,墨西哥大导演的《环太平洋》也将高调问世,这部简单粗暴的视觉大片,有望成为下周最值得关注的票房热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66613.shtml report 10874 北美票房:《神偷奶爸2》夺冠《独行侠》惨败一周北美票房[相关]独行侠制作特辑Spi..|独行侠制作特辑Cow..搜狐娱乐讯(耷子/文)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一年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