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交警节目意外曝光婚外情”走红 官方称系虚构

来源:搜狐娱乐
 交警节目意外曝光婚外情走红


  搜狐娱乐讯 重庆交警查车,车主和同车女性都没系安全带,车主忘带驾照,支开女乘客叫老婆送来驾照,意外曝光婚外情。近期这段视频网上疯传,随后“交通全接触栏目组”对此视频发表致歉信和感谢信,称节目是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并非真实事件,给网友造成了误导,并将积极听取广大网友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改进节目质量。对于此事,网友一片唏嘘声。

  近日,一段交通节目意外曝光婚外情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一辆带有女乘客并且没有系安全带的车被交警拦下,交警要求出示驾照,男车主对交警称“今天换了一个包”,随即车主支走女乘客,让老婆送来驾照,老婆问车主:“你不是在遂宁开会吗?”交警接话“乘客没系安全带,罚款5元”。车主随即向老婆解释是同事,老婆紧问男的女的,车主不耐烦的称:“男的,回来再说。”送走老婆,车主央求交警道:“拍的这个,可不可以不播?”

  这段来自“交通全接触”节目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7月6日该节目官方微博承认视频为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并非实情,同时感谢网友的质疑,称将改进节目质量,“把节目办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7月6日16点31分,“交通全接触”官方微博发表致歉信,称:“7月4日,《交通全接触》栏目组拍摄的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视频被上传网络,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给网友造成了误导;在此,栏目组向广大网友表示深深地歉意。”

  在同一天晚些时候的21点20分,“交通全接触”官方微博再次发表感谢信,称:“《交通全接触》栏目组感谢网友对我们7月4日上传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剧视频所提出的质疑和批评,你们的热情点击、友情提醒与智慧叠加,将成为我们办好栏目的不竭动力!栏目组将积极听取广大网友对我们节目的意见和建议,改进节目质量,把栏目办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希望网友关注我们的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8/n380961051.shtml report 1162 交警节目意外曝光婚外情走红搜狐娱乐讯重庆交警查车,车主和同车女性都没系安全带,车主忘带驾照,支开女乘客叫老婆送来驾照,意外曝光婚外情。近期这段视频网上疯传,随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