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国超模娜塔莉亚:先嫁英国贵族 再恋LV继承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亲手改写灰姑娘传奇故事的结局


  广州日报讯 娜塔莉亚和女儿一起登上著名时装杂志的封面。灰姑娘爱上另一位王子娜塔莉亚和前夫的恩爱很高调。娜塔莉亚在广告中美得令人窒息 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Natalia Vodianova)的人生让人很难相信是真实发生的,因为它听上去那么传奇,以至于你只要在开头加上“从前,有一个小姑娘”,结尾加上“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而快乐的生活”,它就完全可以存在于《安徒生童话》的任何一页。这样的人生,套用最近网络上最流行的语句来形容:“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不过,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又亲手改写了灰姑娘传奇故事的结局,但并不是灰姑娘被打回原形,而是——“成为王后的灰姑娘有一天突然宣布她的婚姻暂时告一段落,因为她有了新恋情,新欢是隔壁LV王国的王子。”她的灰姑娘传奇人生被网友称为秒杀邓文迪……

  童话正篇

  从灰姑娘穿上水晶鞋说起

  14岁步入模特学校

  关键词:水果商贩3个月攻克英文

  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1982年出生于莫斯科附近的一个小镇,由于父亲放弃了这个家庭,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自6岁开始担负起家里的诸多琐事。其母开了一家水果店, “从11岁开始,我每天都要帮妈妈搬运几十个水果箱,每箱都有30多公斤,我甚至从未想过会有那么沉,真是不可思议!”回想起那段日子,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忍不住感叹。故事的发展不是灰姑娘躲在厨房里哭,而是灰姑娘走出厨房做起了卖水果的小女孩。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说:“由于我妈妈不大善于经商,我与朋友们合租了一个公寓,开始了自己的水果生意。与水果批发商砍价、过秤,我对每一个环节都很熟悉,那时的我真的很棒!”而这时她还不到14岁。

  14岁那年,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进入了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但彼时的她从未想过这会变成她日后的职业,这一职业不仅把她推向了女孩们人人向往的时尚界,还把她送到了她的王子身边。

  “在那里我们学习如何朗诵诗歌,却从来不教你怎样在镜头前表现。”对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来说,这间学校更像是可以和朋友追求欢乐的俱乐部。准确地说,她的模特生涯只是从这里得到了“启蒙”。她人生的转折点来自一位巴黎的星探,当这位星探向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走过来,说“你该去巴黎,在那儿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须在3个月内学会英文”时,她的人生走上了关键的拐点。

  是什么样的动力让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在三个月之内学会英文的呢?这在很多人眼里是一项奇迹,但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却轻描淡写地解释为她太想离开故乡的小镇:“我一直生活在那个小镇上,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

  让人流口水的童话般的婚姻

  关键词:英国贵族亿万富翁三个子女

  娜塔莉亚去到了巴黎,让所有少女羡慕的传奇就在这里展开。这一年是1999年,她17岁,跟著名模特儿机构VIVA Modeling Agency签约(现为DNA Agency),她开始了模特以及代言事业。

  步入模特圈后的娜塔莉亚在一个朋友的晚宴上结识了她后来的丈夫贾斯汀-波特曼。41岁的贾斯汀-波特曼是拥有庞大财富身家的英国贵族,是已故英国子爵Edward Henry Berkeley Portman的第三个儿子,来自英国最显赫的贵族家庭,名副其实的“上流社会的钻石王老五”。从事艺术工作的他与娜塔莉亚在朋友举办的这个晚宴上相识时喝醉了酒,娜塔莉亚也喝醉了。根据娜塔莉亚的回忆,当时的情况是,“他在桌子的另一端与我的一个女朋友调情,当他向我走来时,我的感觉坏透了。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我们不停地争吵、向对方尖叫。他喝醉了,我也醉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嘲笑我们。”

  2001年12月娜塔莉亚生下了大儿子卢卡斯。2002年9月,娜塔莉亚身披汤姆-福特专门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在圣彼得堡和贾斯汀-波特曼举办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他们租下了彼得大帝的后宫与110多位亲友共同度过了梦幻般的3天。他们的恩爱很高调,“证物”是随后出生的二女儿和三儿子,全家还曾一起甜蜜出镜于美国版《VOGUE》上。

  娜塔莉亚童话般的婚姻生活里最让人羡慕的也许就是她的衣橱——那里有许多时装设计师送给她的礼物,都是顶级大牌,箱包、鞋履、珠宝应有尽有;她对珠宝有着近乎疯狂的迷恋,戒指、项链、耳坠等,她都愿意去深入了解它们、寻觅它们;但她不戴手镯。她的购物经历总是让爱慕品牌的女子们癫狂——暑假,她会在乌拉圭度过的;她在安提瓜有自己的宅子……基本上这就是“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生活”当代品牌注解版。

  超强的“吸金”能力

  关键词:超模TOP10 跨界慈善

  尽管嫁入了英国贵族家庭,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却从来没有过放弃自己事业的想法。即便成了母亲也没能让她停下职业生涯的脚步。2001年,娜塔莉亚产下大儿子鲁卡斯-亚历山大后的第6个星期就重新回到了时装天桥上。2002年9月1日产下女儿涅娃-沃迪亚诺娃(Neva Vodianova)后,她还跟女儿Neva一起成为著名时装杂志《VOGUE》巴黎版的封面。在2007年9月13日,她产下第3个孩子维克托(Viktor)后的第3个星期就重新回到了时装天桥上。

  从2003年到2006年,她为多个高级时装品牌担任模特。从2009年以来,她开始为法国的时尚品牌设计内衣系列和泳装系列。

  她与许多著名摄影师有过愉快合作,很快就成为了模特界世界排名前十的超模,并且,她拥有超强的“吸金”能力。她不爱裤装,她给自己的定位是非常女人的,她爱各种高级定制的裙装。深邃的目光和孩子般的笑容,以及强烈、果断的个性,这是她的招牌。

  除了担任模特工作,她还参与了电影的拍摄工作。2012年她主演了影片《魂断日内瓦》(Belle du Seigneur),这部影片改编自法国作家阿尔伯特-科恩(Albert Cohen)于1968年发表的经典小说,除了讲述一个伟大的爱情故事之外,还夹杂了二战前夕犹太人的历史命运以及男主人公作为苟且偷生的幸存者的内心恶魔,而娜塔莉亚扮演的Ariane是一位绝代佳人,她害怕厌倦、难以被满足并且充满了毁灭性,最终这两人只得以双双自尽于日内瓦利兹宾馆的豪华客房。

  除此之外,她一直忙于为自己建立的组织The Naked Heart 在全球筹集款项。她在俄罗斯建立的一个叫做The Naked Heart 的游乐场。为了给自己创办的慈善基金会筹款,她还跨界自创品牌,穿起了自己设计的高跟鞋。

  意外的续集

  灰姑娘爱上另一位王子

  娜塔莉亚的梦幻婚姻于2011年以离婚收场。但这似乎并非故事的结局,它听上去更像是续集的开始。因为,娜塔莉亚的新欢正是LVMH集团太子Antoine Arnault。当地时间7月3日,FENDI巴黎旗舰店盛装揭幕,娜塔莉亚与Antoine Arnault携手亮相(右图)。

  现年34岁的Antoine Arnault是Louis Vuitton Moet Hennessy集团的继承人。他是法国著名鞋类品牌Berluti的管理总监。他和娜塔莉亚的关系很稳定,这对情侣刚刚装修完他们在法国的房子。

  复制传奇的可能性

  灰姑娘的故事绝对不是拿来羡慕的,而是应该从中总结复制传奇的可能性。娜塔莉亚起于草根的故事是不是看着很眼熟?除了她,梁洛施也起于落魄之家,邓文迪亦非“富二代”。但娜塔莉亚的人生闪亮之处在于面对机会她能努力去抓住,这听上去是多么老套的说辞,但这就是人生的现实,即便偶像明星背后也有长篇累牍的奋斗史。

  故事告一段落,它不是童话它是寓言。它告诉我们,第一,想要得到梦想的幸福首先要做的是让自己强大,而不是将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有一天会骑着白马来拯救你的王子”身上。第二,婚姻和子女都不是你放弃自己事业的借口,为自己的工作努力着的女人才能经得起婚姻的考验。

  对于娜塔莉亚的传奇,有网友认为:“她的成功也太难复制了。生了三个娃还能做万人迷,这得多难啊。”但也有网友认为:“好励志,真的不能为了娃为了家庭为了别的什么就不再收拾自己,女人还是要活得漂亮。”对于娜塔莉亚和邓文迪相比谁更传奇,有网友认为:“娜塔莉亚的人生更华美,这样的人生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她的传奇其实没有邓文迪励志,因为她长得那么漂亮,邓文迪相比之下难度高多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7/n380921573.shtml report 4274  娜塔莉亚-沃迪亚诺娃亲手改写灰姑娘传奇故事的结局广州日报讯 娜塔莉亚和女儿一起登上著名时装杂志的封面。灰姑娘爱上另一位王子娜塔莉亚和前夫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