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今晚开播 苏有朋秦岚揭秘四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非缘勿扰》青春风暴今晚登陆央八
《非缘勿扰》青春风暴今晚登陆央八
苏有朋秦岚代言“恐婚族”
苏有朋秦岚代言“恐婚族”
中国版“欲望都市”聚焦“不婚族”
中国版“欲望都市”聚焦“不婚族”

  搜狐娱乐讯 三天连上央视新闻、打响央视暑期档第一炮的时尚都市情感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热播,并将于今晚(7月7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实现两频道无缝大连播。该剧由金钟奖最佳导演赖水清执导,暌违荧屏8年之久的“乖乖虎”苏有朋首当制作人,牵手秦岚等两岸实力明星,联袂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犀利男恋上毒舌女的动人爱情。剧中不婚、闪婚等话题更是直击社会热点,让《非缘勿扰》成为一部把握时代脉搏的青春偶像剧。

  2013年荧屏暑期档战火已燃,各家都拿出了看家力作以求在这场收视大战中获得最终胜利。向来庄重甚至是略显严肃的央视今年也悄然变脸,暑期剧场更是针对广大年轻观众作出了战略性调整。其中,苏有朋、秦岚主演的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就是央视这次“青春裂变”的典型代表。该剧凭借青春时尚的风格、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对于时下“不婚族”这一群体的展现和剖析,7月1日一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便取得了亮眼的收视成绩。《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以及《新闻联播》这三档央视主打的新闻栏目更是一连三天对该剧进行了全面报道,让不少网友惊呼“此等神剧前所未有”。今晚,这部“神剧”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实现两频道无缝连播,让更多观众领略到这次青春风暴的力度与广度。

  亮点一:中国版“欲望都市”聚焦“不婚族”

  四个摩登女人游走曼哈顿,或笑或骂道尽爱情中的那些事。时至今日,美剧《欲望都市》都是年轻人不变的爱情宝典。有人曾感叹:“何时中国才能拍出这样一部荧屏爱情经典?”《非缘勿扰》的播出,让观众看到了各色在欲望中翻滚的都市人,也让都市中的饮食男女们有了一次重新认识爱情真谛的机会。该剧制片人张林书表示:“冷酷多金的‘犀利男’、干练泼辣的‘毒舌女’、外柔内墙的‘好媳妇’还有纯情女、心计女、闷骚男、奶嘴男……可以说《非缘勿扰》涵盖了各种类型人物,现实展现了他们在事业、感情上的选择与救赎,堪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除了欲望,《非缘勿扰》还一定程度展现了当下的社会现实。作为国内首部聚焦“不婚族”的电视剧,该剧用诙谐轻松的手法表现时下年轻人的婚姻观、人生观,包罗之广可谓当前社会的婚恋大全。

  亮点二:“制作人”苏有朋回归荧屏收获颇丰

  “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还珠格格》步入荧屏后,其主演的《老房有喜》、《绝代双骄》、《情深深雨蒙蒙》、《刁蛮公主》等经典电视剧深入人心,后转战大银幕,又先后拍出了《风声》、《康定情歌》、《杀生》等数十部叫座影片。此次《非缘勿扰》则是他继2003年《情定爱琴海》之后第一次回归荧屏,观众、粉丝对该剧的期待更是高到“爆表”。不仅如此,《非缘勿扰》也是苏有朋担当制作人的首部作品。面对“前辈”好友赵薇、范冰冰、林心如、吴奇隆先后“下海”出任幕后工作,苏有朋表示:“有些事要随缘,我也不是跟风的人。其实自己一直在学习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把这些年学到的东西实践一下。”

  说是首次担当制作人,但苏有朋事先已经从林心如等好友处取得真经,实践起来可谓游刃有余。《非缘勿扰》在综合频道首播之初,好人缘的苏有朋在微博上更是收到了赵薇、舒淇、林心如、谢娜以及导演高群书等数十位好友的祝福,预祝《非缘勿扰》火爆,收视长虹。首当制作人就能取得如此成绩,苏有朋也笑言:“《非缘勿扰》是一部福剧!”

  亮点三: “五阿哥”“知画”穿越结缘荧屏谈爱

  《非缘勿扰》由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创阵容尤为强大,除了由金钟奖最佳导演赖水清执导外,苏有朋、秦岚、谭俊彦、熊乃瑾、肖光奕、吴华新、王宣予、张天霖、杨诚诚、任珈锐等两岸实力艺人也加盟该剧,激情飙戏。剧中,“五阿哥”苏有朋饰演冷酷多金的地产商陆西诺,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毒舌德涩男”,身边美女如云却一直单身,曾经失败的初恋让他对爱情充满畏惧。而“知画”秦岚饰演泼辣干练的都市白领刘琳渴望爱情却无法承受爱情带来的伤害,是一个典型的“粗眉恐婚族”。当“陆渣渣”遇到了“刘奇葩”,一场爱情拉锯战就自然爆发了。

  谈及角色,苏有朋说陆西诺颠覆了他以往的表演,“这个角色很不厚道,讲话难听,又整天一副扑克脸,如果在生活中出现,一定会是我讨厌的那种类型。” 但他也表示,“陆西诺和刘琳的犀利毒舌其实都是保护色,因为有过痛苦的经历,犀利就成了抵挡外界欺骗与伤害的盔甲,所以这两个人物在剧中有一个从不信任到信任,从排斥爱到主动追求爱的成长过程。” 相比苏有朋的“渣”,一向以温婉形象著称的秦岚此次是将“二”进行到底,成了名符其实的“井姐”。两个“不婚族”从互看不顺眼到被丘比特神箭射中,秦岚直言:“一开始,我对他只有讨厌,没有爱,是看着就想咬一口的死敌。天知道后面我们怎么就在一起了。”

  亮点四:“人狼”“井姐”比谁更毒舌

  《非缘勿扰》在央一首播后就引起了强烈反响,观众的反映是倍感惊喜,好评如潮。剧中陆西诺、刘琳两个性格鲜明的“奇葩男女”一相遇,各种犀利毒舌之语层出不穷。鲜演喜剧的秦岚在剧中毫无违和感地搞笑耍宝,俨然是女版郭德纲,让观众惊喜不已,“原来秦岚戏路这么宽,演啥是啥。这个井姐,时而犯二,时而蛮横,时而娇柔,拿捏得十分到位,尤其是看她向苏有朋追车讨包那一段,太喜感了。”

  而苏有朋、秦岚这对欢喜冤家的“唇枪舌战”更将这场喜剧盛宴不断推向高潮。比如有一幕是刘琳弯腰拿纸巾,陆西诺偷瞄了一眼她的胸部!察觉到的刘琳怒泼了他一身咖啡,骂陆西诺是披着“人皮的人狼”!陆西诺则铿锵有力地回了句:“你个疯女人,你内分泌失调!”还有一幕,秦岚对着苏有朋绝尘而去的车子恶狠狠地说:“祝你在前面桥上腾空飞起,翻转三周半,难度系数4.0,天窗着地。”网友对此不禁感叹:“《非缘勿扰》台词太丰满强悍!看完后,吵架的本事都长了”、“‘人狼’遭遇‘井姐’,我们强烈感觉智商余额明显不足,太欢乐了。”

  别以为《非缘勿扰》里只有“起外号”、“撂狠话”这样的低端幽默,“毒舌宝典”还有为都市男女保暖的“另类心灵鸡汤”。大龄女青年被亲朋好友催婚,祭出刘琳单身名句“做女人要有骨气,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的单身”一定能击退敌军千万;适婚高帅富们面对婚姻围城里向自己招手的兄弟,斜眼一句“谁说男人一定要花钱娶个老婆每天对自己喋喋不休的?这样赔本又葬送人生的事,你认为我会做么?”绝对高端洋气上档次,瞬间秒杀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7/n380913756.shtml report 4038 《非缘勿扰》青春风暴今晚登陆央八苏有朋秦岚代言“恐婚族”中国版“欲望都市”聚焦“不婚族”搜狐娱乐讯三天连上央视新闻、打响央视暑期档第一炮的时尚都市情感剧《非缘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