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汤哥分手一周年给凯蒂写信 称望复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阿汤哥生日夜独自开着摩托车出门。
阿汤哥生日夜独自开着摩托车出门。


  信息时报讯 汤姆-克鲁斯前日迎来51岁生日,而前一天正好是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对外宣布与他分手的一周年纪念日。

  据英国《Look》杂志报道,阿汤哥与凯蒂分手一周年之际,特地写了一封言辞恳切的信给与他断交一年的凯蒂。凯蒂看完非常感动。报道称阿汤哥随时都想和凯蒂复合,因为三任前妻中,他最爱的就是凯蒂。

  阿汤哥希望复婚

  有知情人对《Look》杂志爆料称,凯蒂去年单方面宣布与阿汤哥分手,阿汤哥当时感到很震惊,但他没有怪凯蒂,而是一直都怪自己没有留意到之前的一些预兆,而且他心中一直很爱凯蒂。

  不过,凯蒂一年来一直避开阿汤哥,阿汤哥多次打电话给她,她也不愿意接,于是阿汤哥这次选择用写信的方式向她表达自己的内心。

  据知情人透露:“凯蒂读完这封信之后深受感动,觉得自己当年爱上的那个浪漫又充满爱的汤姆-克鲁斯又回来了。”

  知情人还表示,阿汤哥一直希望凯蒂能回心转意,如果凯蒂肯的话,阿汤哥马上就会和她复婚,现在能不能破镜重圆,关键就看凯蒂了。

  生日夜孤独飙豪车

  失婚的阿汤哥生日当晚没有办庆生宴,他独自一人开着摩托车从西好莱坞马尔蒙庄园酒店出来。一身骑士打扮的他开着一架黑色摩托车走了,场面相当凄清。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阿汤哥当晚开的那架重机车是 Vyrus 987 C3 4V,这是一款意大利制造的世上最顶级的摩托车,每辆售价10.379万美元(约合64万元人民币)。马泽望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42765.shtml report 1110 阿汤哥生日夜独自开着摩托车出门。信息时报讯汤姆-克鲁斯前日迎来51岁生日,而前一天正好是前妻凯蒂-赫尔姆斯对外宣布与他分手的一周年纪念日。据英国《Look》杂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